Friday, April 2, 2010

真的烦死

你在公司上班开心吗???有被同事欺负吗??
如果现在要我选的话,我令愿做回IBM的工作。。而不是这里的HP。。
不过我知道如果要回IBM的话,是很难的。。要知道当年下的决心多么的恨。。
为什么如果要回的话,要回IBM呢??
第一,虽然IBM工作量超大,可是他们有Teamwork.
第二,同事们很友善,互相帮助等等。

这里,HP就不同了,这里的人都是怪物。除了我的Team leader之外。
在我的部门里,除了我的Team Leader之外,其他人都不喜欢。。
我最不喜欢是我的女同事。当我第一次进这间公司的时候,我对她的印象不是很好。。
还记得刚刚进来做的时后,老板就叫她来教我工作上的任务。。
可是她教得很快,也教到很不耐烦。。原因她是要看她的网上小说。。
她几乎整天都在看网上小说。她放工时间是下午五点钟。
因为她要看网上小说,每一天看到六点多才肯回家。

以上的还不算什么,令我最讨厌的是他的口头禅!!
那就是“EDWIN,你的productivity几多了?”(用广东话)
你们知道吗??我从早上九点上班被问到下班六点!!。。好像一个怨鬼这样。。
几乎每两个小时问一次。。如果换这是你,你会觉得很烦吗??
她为什么每次问其实很简单,因为productivity是看你每天的工作量。
如果我log很多单子或者resolved很多单子的话,你的productivity就会很高。

通常我的productivity比她高,而不是因为我勤力,而是他自己懒惰!
她令愿看网上小说,而不做工作上的email,cases等等。。
通常是我的productivity高过她。。
令我最火的是她每天说我“偷鸡”(用广东话)才有那么高的productivity。
气死!!难道我的责任是等于“偷鸡”吗??
如果你的努力和责任被人家这么说,你会气吗???你的心会受伤吗??

我的心几乎每天都受伤。。
我的心好像有一种不安,因为几乎每两个小时问一次同样的问题?
真的不明白有什么好比较呢?大家也是打工。谁多谁少真得那么在意吗?
如果她真的那么在意的话,不能努力一点吗??
每天只会看网上小说,吃饭也一边吃一边看。。
五点放工了还不要走,自己在看网上小说看到六点钟才回家。。
工作有懒惰,有时user打来要找她,她却说不要接。。
他妈的。。她好像当作自己是老板??

算了,折磨了好多个月的我,每次都带着假面具对着他。
我必须要假意对他好,因为我还需要这份工作。。
如果我现在故意对抗的话,我以后的日子会更加难过。。
现在除了忍之外,我再也不知道需要采取什么行动。。

这就是我每次在面子书(facebook)所说的不满话题。。
真的烦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