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CIMB cash deposit吃钱!!!!

CIMB cash deposit吃钱!!!!

前天我和朋友们去了The Garden唱。。
唱完了K之后,我们就在The Garden和Mid Valley走走。。
走到大家累了,我们去喝茶。。大概四点半我们大家都想回家,所以大家都各自各回。。

可是我还没有想回,打算在Mid Valley走走。。
我从The Garden向Mid Valley走。。
当我走到一半的时候,我看到CIMB的branches...
里面也有几架ATM,cash deposit等等。。。
这也令我想起我的信用卡付款还没有还,所以我就去cash deposit还我的信用卡付。。
我就如常的付款,可是到我放了一百零吉之后,他就显示cancel request而已。。
于是我以为machine的故障,我就按cancel..我还以为他们会退钱给我。。
怎知道钱又没有。。。收据又没有。。。那我的钱就等于怎样了???
我立刻向哪边的管理员问。。他们说你必须打电话给信用卡的客户服务。。。
打了之后,客户服务的服务员说他们暂时无法查到过账的资料。。所以必须隔天才可以查到。。

于是,我昨天在次打给信用卡的客户服务。。问他们是否收到我的钱。。他们说没有!!
怎么办?他建议我去联络CIMB客户服务。。唉。。我只好联络CIMB客户服。。。
他们说我必须去CIMB的银行做一个complain或者是那一些表格。。。他妈的!!那么麻烦!!
算了。。我很不满意的是,从一开始,他们推我的要求。。。
到现在还是没有解决。。还害我白白损失了一百零吉。。真的很生气!!

没办法了,由于我女朋友公司楼下是CIMB的银行,我把我的事情告诉他。。。
然后叫她帮我处理以下。。希望她能帮我解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