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可恶!!3歲女童疑遭虐死案!

3歲女童疑遭虐死案,解剖報告指出,女童身上至少有60道瘀傷,死因是肺部受到細菌感染!

看到这一道新闻,我的心寒了一下,觉得很可惜。。同时也很痛恨虐死女童的人!

死因是肺部受到細菌感染??为什么一个小女孩肺部受到細菌感染儿不立刻就医生呢??

当事情发生了之后已经太晚了。。。
繼父送去診所急救,可是醫生檢查後證實她已死亡,後來醫生更發現小死者全身包括手腳及頭部,至少有30處瘀傷,因此懷疑生前遭虐待而報警。 警方怀疑是他的繼父和母亲,所以已经扣留了他们。。如果真的是他们干的话!! 30處瘀傷!!!要知道这位小女孩的痛苦!!她才三岁啊。。为什么你们那么惨忍!!!

报章说这位小女孩指中邪和自虐的說法。。真的是废话!!中邪?为什么她的前保姆照顾的时候没有事情??就算中邪了,你们不会找法师吗??自虐???身为父母们的你们,为何不带他们去见医生呢?而且还不要更加照顾她??那么白痴的說法有人会相信吗??

看到几个好朋友的部落格也提到这个案子。。。要知道有多少人是那么痛心??这个小奶女孩与我没有任何关系,可是我的心真得很痛。。

孩子是来疼爱的,而不是打骂的。。如果打骂,那当年你们怀胎十月这个小女孩干什么?难道没有亲情吗??你们的人性在那里??该死的杀人凶手!你不会有好报。你会得到应有的报应!知道吗??我相信如果我要咒这些杀人凶手,我可以咒的更毒!!!

最后。我只希望小死者可以安息,早日投胎。。希望她下一世可以遇到好的家属。。

1 comment:

  1. 我只能说,
    现在的人越来越不负责任的了,
    自己遇到问题的时候就不会面对,
    一直拿借口来掩饰与逃避。
    可悲啊可悲…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