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反醒一下吧

最近在面子书看到他的留言。。我觉得很失望。。他的人格真的很有问题。。。

Ezra Ee "FACEBOOK里面还蛮多LAN SI 的家伙,看到都觉得好笑,男的就装代表,女的就扮清高,全部都在装模作样的,简直就是废物和垃圾,高人一等吗?照照镜子吧"

什么男的就装代表??什么女的就扮清高,全部都在装模作样的,简直就是废物和垃圾??那他们是废材,难到你是木材??还是蠢材呢??别人在FACEBOOK里面留言管你什么事??很不明白他的口德是从哪里学回来的。。

Ezra Ee 垃圾东西都好看吗?简直就是浪费时间和精神,FB里的家伙,女的不就是为了钓金龟(其实是水鱼),男的说穿了还不是为了骗“鸡拜” 来吊的吗?看那些狗公。仔的留言都知道啦,那条女说什么,他们就像跟屁虫的追着,哈!

真的很羞耻。。。骗“鸡拜” 来吊的吗??为什么说话永远没有文化呢??

Ezra Ee 吊!行开啦!阻兰住晒!以为自己好靓咩?摞镜照吓自己耶hai样啦,丑到兰甘!死猪扒,睇见你我就想呕!唔该你唔好出黎吓人啦!

每一次都是吊!吊!吊!。。。。你还有别句吗??你的道德在那里??


Ezra Ee “今晚真过瘾,刚才从sunway回时,跟一辆Toyota Hilux,Myvi和CRV玩,超爽,一路砍车过车,由Sri Petaling的路追到回来Ampang,哈哈,是我被人追,心情超HI,幸好今晚多车能够斗技术,不然以我的auto车,肯定输给他们,哈哈!”


真的是白痴...你以为是F1或者是GT车手吗??马来西亚的路很好跑吗???什么幸好今晚多车能够斗技术?我不觉得你的技术很好。。你有在外训练过吗??不要跟我说每次一路砍车过车就是训练吧??那么白痴的道理还不知道??真的。。他如果没有闯过祸事不知道怕,不知道什么就做应该和不应该。。

以上的这位朋友是我的中学朋友。。其实我本人对他不是很好。。因为是他个人的问题。。我也知道我们这班朋友没有一个喜欢他。。。反醒一下吧Ezra Ee !!!你是人不是神。。你是人应该注重道德!!在这里我真的很想说一句。。。反醒一下吧!!

2 comments:

  1. 反省?
    可以吃的吗? (≧▽≦)
    起初我还不知道你说的那位 Ezra Ee 是谁,
    因为在我的FB朋友名单里没他的名字,
    不过你提到“跟一辆Toyota Hilux,Myvi和CRV玩,超爽,一路砍车过车,由Sri Petaling的路追到回来Ampang”的时候,
    再加上你的言词,
    我想我应该猜到是谁了。

    ReplyDelete
  2. 你还花时间写出这篇文章叫他反省,是我的话,在FB看过就算,不会留言也不会理会他,有必要的话还可以 hide 掉他,眼不见为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