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正面的那一方

昨天我的好朋友祺富突然在面子书留言给我。。

Fow Chee Foo :y not choose happyer style of your own way,if u think diffrently happiness always right beside u. some time, u got to do something that is not just for ur self but for other ppl sake & happiness. thus,on that moment, depent how u enjoying it went any "stuff" that u do or doing it... try think diffrent ways of everthing. i hope u know want i mean...

我看了之后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他突然向我说这些话??他是否在我的部落格里看到我有些负面的想法??可是我没有给过他我的部落格资料。。也许身边朋友给他的吧。。或者他看了其他朋友的部落格然后看到我的部落格吧。。

我没有责怪任何人。。。就算我有再多负面的想法。。我此终是我自己。。。身边的朋友都说的对。。是,有很多时候我都会想负面的那一面。当然,有时候我会想正面的那一方。只是负面占多而已。。这一且都是自己的问题。。我的女朋友每一次都劝我,可是我有时候还是犯错。。人总是会犯错,人总是会有负或正的那一面。只要肯听别人的劝告,只要我想多点正的那一面就是乐。当然,口讲和做是不一样的。。我必须想多点正面的那一方面。
祺富谢谢你的那一句话,best friend forever..这句话我很喜欢。。一直以来我很尊重你这位好朋友,因为你是有个有情有义的好朋友。虽然你有很多事情不肯向我透露,可是我知道人人都有他的理由。我们只好尊重。有很多事情很想找你谈谈,因为怎么说都好,你的人比我还成熟。。。可是不知道有几时候可以和你单独谈谈?也许今天或者明天吧。。

好啦。。你的心意我知道。。其他朋友们我也知道。。我会想正面的那一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