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初恋红豆冰

《初恋红豆冰》,其实这部戏我真的很期待。。昨天可以看到这部戏真得很高兴。。

阿牛初导电影《初恋红豆冰》,我昨晚在Tropicana City看了。。。真得很想给阿牛一个掌声。一位本地歌手化身为导演,还可以拍的那么好的电影。。真的很难的。。阿牛为了拍这部戏,几乎搞到破产。。可是他的坚持,他的勇敢,直到今天他的电影上映了。恭喜。恭喜。。

这部戏个故事我真的很想在这里分享。。可是由于我的其他朋友没有看。。我只是随便说说。。

初恋红豆冰让我想起我的童年。。一班天真的新村小孩子在一个新村里玩,一起玩"Guli"。。一起玩打架鱼的等等。。真的很怀念。。。初恋红豆冰这部戏让我想起安邦新村的好朋友。。。戏里面的情景真得很容易给我们新村的朋友钩起一些回忆。。真的很怀念新村的好朋友,怀念一起玩的日子。。可是岁月不留人,我们个个都慢慢的长大。。慢慢有自己的生活。。

说回这部戏。。。戏里的阿牛和李心洁真的演得不错。。他们从小到大的故事,是令人感到多么的感触。。还有,曹格,品冠,梁静茹等等。。他们演的也是不错。。戏里也有几个很搞小的画面,那就是演阿牛的妹妹肥妹。。她有一个对白,令我们全戏院的人笑得很厉害。。我不会在这里说那句对白。。让你们去看,和自己笑吧。。

好了,不多说了。。《初恋红豆冰》。。。我很喜欢。。如果我给分数的话,我会给九十五分。。这九十五分给阿牛的。。因为阿牛耗时6年写剧本与筹资。。难得这部本地制作,我本人当然会支持。。。。希望阿牛以后可以制作更多的好的电影。。朋友们!!初恋红豆冰好看!!

2 comments:

  1. 谢谢你的细心,
    这个星期三我们就会去欣赏这部本地电影的说~ (^_^)V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