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喉咙痛

喉咙痛啊。。自从昨天晚上从Tasty Pot回来之后,我的喉咙就开始不舒服。。

今天一大早就疼痛了,我立刻枞冲一壶蜜桔,而且这些蜜桔是上次妈妈在马六甲买的。很不错。。

我冲了一壶蜜桔,然后再带多几罐100 plus去公司喝。。希望喉咙没有那么痛。。

今天也不敢喝咖啡,吃辣椒等等。。因为真的怕喉咙会更加痛。。

喉咙痛真的很辛苦啊。。都怪我昨晚吃太多烧的食物,和辣椒。。而又不是喝很多水。。

难怪我的喉咙不舒服。。唉。。。

我的女朋友也是喉咙痛了一正两个星期还是不会好,很担心她。。

她今天告诉我他再次看医生了。。希望医生所给的要可以帮到他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