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Times Square记

今天下午与女友去了Times Square走走。。原本打算早上去的,可是大家都睡到很迟。。所以我们大概下午两点多才出发。。。其实他的目的是要买新的鞋子。。因为她平时穿的那对鞋子才不多坏了,所以要买一个新的。。爱。。买鞋子对女孩子来说是很平常的事,因为他们觉得还有很多漂亮的新鞋。。还有,现在的市场,女孩子的鞋子别男孩子的还多。。因为男孩子,平均一对鞋子可以穿一年或以上。。总之,女孩子平常喜欢买鞋是很平常的事。。。

我们大概三点到达。。。我的女友阿珊说很想喝汤水。。所以我们去了Times Square的一间汤水店,名字叫Sweet Chat。。。阿珊叫了一碗豆浆加糖圆,而我就叫了一碗Durian Cendol。。为什么我会Durian Cendol呢??? 因为我觉得很特别。。可是我吃了过后觉得有点怪怪。。。不是很好吃啦。。哈哈。。




我们两个人走了两个小时多。怎知道。。parking fee 是九零吉。。他妈的。。Times Square真的吃钱!!

3 comments:

  1. 那家糖水店在哪?
    下次我也去品尝看看~ =)

    ReplyDelete
  2. Times Square的一间汤水店,名字叫Sweet Chat。。。我想因该是LG floor...靠近台的

    ReplyDelete
  3. 原来在LG,
    有机会去试试看。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