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公司没有Parking。。很差!!

今天我如期一样很早到公司。。就算九点开工,我都会大概七点半到公司。。因为什么?

因为我们的公司没有Parking。。每一天大家都会为parking而烦恼。。每一天都会觉得有人会投诉没有Parking等等的。。

从上个月开始,我就开始早一个半小时到公司。。如果以前的话,我是八点半到达。。我上个月开始那么早到公司的目的是因为我要找到Parking。。可是自从上个星期,我们公司所谓的保安人员封了很多不可以泊的地方。还有,他们还会留个那些VIP的人。。这也导致至少二,三十辆车不能泊车。。那些所谓保安人员一直顾着谁能泊这里,谁不能泊这里。。还有,还有一个看位狗坐在Parking里守着那些parking位子。。他妈的。。这是什么保安啊??保安不是保护人的吗??为什么当成那些看门狗??

我们公司还没有被公司收购的时候是多么的多Parking。。谁先谁到。。就算迟到而如果还有位子的话,我们也可以double parking。。。只要留个字条就可以了。。现在double parking不可以了。。连可以泊车的几个空位也封了。。无奈。。。

真的很白痴。。。很想骂他们。。我想找一个机会去投诉管理层。。我要投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