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黃綜翰的拚命精神

黃綜翰。。我很佩服他。。这名33岁的老将虽然在前两次的比赛输了。。可是赢得我们的对他的嘉许。。他永不放弃的精神让我很感动,精神可嘉。。。黄综翰尽了力,因为以他现在的年纪,他已经尽力了。。

我从中学就开始对羽球有很大的兴趣。。我曾经关心他的消息,因为在五,六年前他是马来西亚的希望。。他曾经是马来西亚的第一单打。。自从李宗伟初道了之后,加上他的年纪也慢慢的大了,所以他的每场球赛的成绩是很普通而已。。

让我佩服他的是,他从来没有放弃过羽球的生涯。。他结婚了之后,还是继续为羽球拼命。。他的这个精神真的很令全马来西亚的人感到很感动。。他所打,救,扑救的每一粒球都是出付他的全力。。

还记得当年他还没有变成第一单打的时候。。当年他是由丹麦教练沸洛斯一手教出来的,所以他的恩师应该是他 - 沸洛斯。。。很高兴沸洛斯教导一个那么好的球员。。而沸洛斯是八十年代在羽坛的高手之一。。。当年也是他与中国杨阳的高峰期。。就好像现代的李宗伟与林丹。。

黃綜翰的拚命精神我是看到的。。。。。。。他现在已经在最高峰了。。我希望人民不要怪他输任何比赛,因为他已经做的最好了。。。黃綜翰加油。。。

1 comment:

  1. 对,我很尊敬他,加油
    反而是宗伟,少了那颗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