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汤姆斯杯 - 马来西亚队赢了!!

马来西亚队以3-2打败丹麦,成功晋级半决赛。。恭喜。。恭喜。。

我越看越紧张。。我的心几乎要跳出来了,因为第三单打哈菲兹打得有起有落。。

幸好他在第二场控制得很好,完全在他的控制下。。。哈菲兹!。。能。。我给掌声你。。

虽然昨天的失望,可是今天也给我看到了希望了。。

星期五马来西亚队在半决赛会对垒中国队。。虽然大家都觉得入去决赛是非常艰难。。

可是我希望半马来西亚队可以全力的对中国队。。大家尽力就可以了,就算最后的结果是预料中的,我都接受了。。

坦白地说我真的很支持马来西亚,我在中学的时候每次都剪报,剪所有关于羽球的活动,球员的动态,每个赛的成绩。。到现在哪本剪报的簿子我还收着。。要知道我多么热爱羽球。。。。

马来西亚队无论你在星期五的半决赛赢还是输。。我要你们知道。。输可以充头来过。。下次打的更好。。虽然马来西亚人民会失望,可是这只是一阵子而已,过了一段时间,大家都会忘记了。。当然。。赢了请别骄傲。。

马来西亚队加油!!加油!!

1 comment:

  1. 刚刚和朋友去喝茶的时候看了,
    真的很不错的说~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