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OPERA Night




昨晚,我和同事们去了Sunway Piramid 的OPERA。。原本是七个人的。可是我们却到最后发生了一个小插曲。。那就是我们其中有两位马来同胞不能进这间PUB。。。因为回教的人,不准进。。。他们都是我们的同事,一个是我的Team Lead而另外一个是其它组的同事。。我们原本打算去别间的,可是其中的一位女同事Queenie的男性朋友开了两只酒请我们喝酒。。我们真的很无奈。。。于是两位的马来同事就决定不去了。。所以到最后我们五个人进。。。。

还好啦,我们玩得很开心。。由于是别人请的。。于是我们喝得很痛快。。哈哈。。



这两位很搞怪。。说要给我的女朋友看。。哈哈。可是我的女朋友很相信我哦。。

大家都玩的很开心。。大概两点多,我们都开始离开了。。大家都带着醉意回家。。。

其实我真的很醉了,幸好没有任何的路障,如果不是的话,我就要给喝茶钱了。。我相信我们会在去第二次,因为我的同事找到一个“水鱼”。。。他给了我的同事一支Henessy。。。然后我们收了起来,以后再来喝。。所以我们真的赚到了。。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