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上司永远看到我做错的哪一方面

到底哦我的决定是对还是错??

我对我公司已经彻底失望了。。知道为什么吗??

很简单。。。上层的偏私。。无论我多努力去做好这份工作。。我的上司永远看到我做错的哪一方面。。

今天又被吃死猫了。。一早就被别的国家的“老板”冤枉。。。感觉有点累了。。为什么坐高高的只是看到错的?而不是理解问题的出现??我解释了他还是觉得我的错???从我他入社会到现在,我都认为,坐在上层的永远只是看到你的犯错,而不时看到你努力做任何东西。。你永远都不了他们。。这也是以前一位前辈告诉我。。

就好像我说过,我已经被的国家的“老板”解释了,这不是我做的错。。可是他坚持是我的错。。我没有办法了。。我只好教我的领班帮我处理。。。而我的上司从头到尾也知道这件事情。。她从头到尾都没有帮过我,问过我,没有了解过我的解释。。我对她很失望。。。到最后领班帮我处理了。。。终于还我清白!!

我失望的不只是这点。。我失望的是我以后的工作更多。。我的Partner她下个星期要辞职了。。可是我的上司说会找一个人顶我Partner的位子。。可是到最后了??我是以后一个人扛着我的Partner的工作。。她根本要我死。。。所以我决定了。。我会再找工作。。。

相信我。。上层的没有一个是好的。。他们只会为了他们的利益,而且不停用你,叫你做这个,做那个。。。因为是他们的权力哦。。。

2 comments:

  1. 对对对...我也认同... 每次我们的TEAM有事都是我的TEAM LEADER帮我们抗,帮我们CHECK清楚还我们清白.可是那个老板永远只是一封EMAIL就叫我们EXPLAIN , EXPLAIN.. 根本没有理过我们的心情,也不理我们是不是清白.对他们而言,只有USER是对的,我们永远都是错的那个.

    ReplyDelete
  2. 唉。。。真的。。我们都是同一行的工作。。只有我们明白我们的心情。坐在高高的那些,总之我们不要犯错就可以了。。我们可以做的是忍。。。加油吧,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