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同事Angela的最后一天。。


她终于离开了我们的公司,就等于我以后只有一个人扛这个烂摊子。。

我的同事Angela,昨天是她在公司里的最后一天。。

她是我的Senior也是我的拍档。。 因为她是backup我的。。

还记得我在部落格曾经说过有个人很烦,每天在每一或者两个小时都会问我的Productivity是否高过她的那一位??就是她。。Angela。。。

自从她上个月开始没有在问了。。因为她已经辞职了,和不会在log任何email的Case了。。这也是我预料到的。。因为本性懒散的她,辞职了之后会更加懒。。哎,。。投诉也投诉过了。。呻也呻过了。。她还是这样。。

怎样都好。。。也要感谢她以前的教导。。希望她以后会过的更好。。在新的公司会更加努力。。祝福她。。

还有,很感谢她昨天临走之前,送了我三张的日本餐厅的ZanMai Voucher..每张是十令几吉。。哈哈。。Angela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