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母亲节快乐

再过十分钟,母亲节快要过完了。。

我母亲现在正着槟城与亲戚们一起做渡轮。。希望她可以玩得高兴。。

因为母亲今天要去槟城,所以昨晚我和家人们去蕉赖大同吃晚餐。。

这是我和,哥哥姐姐一起出钱请母亲的。。真餐饭应该是四百多吧。。

我还不知道。。我会给会姐姐钱的。。很高兴第一次三姐弟一起请母亲吃饭。。

一直以来都是姐姐或者哥哥请的。。虽然我的经济有限,可是为了母亲,我可以付的。。

母亲一生人只有一个。。。她含辛如苦的抚养我们。。我们当然不能与一个饭局去报答她。

我希望我会更多点时间报答她。。。我希望母亲身体健康,平平安安。。最重要身体健健康康。。

妈妈。。我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