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阿珊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女朋友阿珊的生日。。这是我三次陪她过生日。。每年都有不同的礼物。

今年也不例外。。前天自己一个人去了谷中城走了三个小时多,还是买不到。。但是心情超低落的。

很想买一个手袋可是又怕她不喜欢或者怕他绝的很老土。。。

哎。。一个人在谷中城走了三个小时到最后决定不买了。。

因为我打算星期日带她去万达广场去买她想要的东西。。

昨天在万达广场走了几个小时终于走到一间braun buffel的店,她选了一个钱包,看到她的样子就知道他很喜
欢这个钱包。。所以我就买下了,然后送给她。。这个钱包的价钱是三百五十令吉。。虽然很贵,可是一点心疼都没有,因为我是买给我最心爱的人。。

带她买了钱包之后,我带他去吃Haagen_Dazs的雪糕。。我们吃了四十二令吉的雪糕。。哈哈。。贵到。。。女朋友一直吵很贵,我说没关系啦。。。开心就好。。


好了,阿珊生日快乐,希望你身体健康,永远美丽,和快乐。。

原本打算今天上载一些照片,可是忘记带备份。。哈哈。。下次才上载..

4 comments:

  1. 替我向阿珊说声生日快乐吧~ b(^_-)~☆

    ReplyDelete
  2. 咦~为什么我生日的时候你不带我走广场看我要买什么的??!!我为人很好的...不会买很多东西的~因为...我要你买整座广场给我罢了!
    哈^^阿珊妹真幸福~妒嫉死了啦!!!大搞恋爱!!!知道你们甜蜜啦!!!有人在晒命~

    ReplyDelete
  3. 如果说晒命的话,那里够你?????看我不落格的人只有八个人。。更何况我没有在面子书说任何关于我送的礼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