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祝福

刚刚在面子书看到一位久同学,姬翠与他的男友的照片。。那是他们在中华大会堂的注册区拍的订婚照。。

很久没有联络她了。她是我中五的同学。。还记得她以前和我读书的时候是多么的好玩。。

以前还搞笑的是她是我班之中的小老婆(搞笑的)。。大老婆是前女友秋欣,二老婆是丽娴,三老婆是嘉颖。。哈哈。。中学的时候大家都无所事事的玩起来。。不过很开心。。有时候真的很想唱回到过去。。。

怎样都好,看到她已经找到幸福了。。我真的很高兴。。祝福她和她的老公永远那么恩爱。。。幸福快乐。。

4 comments:

  1. 我看到这个消息也很开心咧……

    同时,也希望你跟你女友能早日拉埋天窗,永远幸福快乐!(^_^)

    ReplyDelete
  2. 哈哈。。别只是说我。。你几是啊???

    ReplyDelete
  3. 结婚的话应该还要多两年吧……
    放心啦,有好消息会通知你的…… (^_^)

    ReplyDelete
  4. haha..........we add oil ya.. i wait your good new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