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五月三日~槟城第三天 (最后一天)

五月三日的早晨..原本打算睡迟点的我..却被一通电话吵醒...他就是哦的同事打来的,他却问我是否要吃早餐..我很想骂他,因为我上个星期已经说这天是我放假..可是他却忘记.没办法啦..早晨八点半我就起床了..原本以为最早起床的是我,可是一出房间我就看到淇富了..无所事事的我,突然很想游泳..所以就换游泳裤,然后叫淇富他们去游泳...

大家都游到一半就回房间了..而我就独自一个人在游泳池继续的学游泳..哎..学来学去还是不知道怎么浮.真的是笨蛋..!大概到十点半,我累了,所以立刻会去冲凉了,然后在和女友去Gurney Plaza走走。。走到一半的时候却遇到淇富他们,淇富说Check out的时间是1.30分,所以时间还早。。我们就在gurney plaza吃午餐。。大家绕着了整个小时终于找到一家店吃午餐了。。一家就做炫升的店,里面是吃拉面为主。。


炫升拉面的金墙壁。。我觉得很特别。。


我和阿珊的饮料。。一杯是葡萄水而另外一杯是Kiwi的。。。很不错哦。。


我叫得TOMYAM拉面。。很辣。。。。。。。。。可是不错。。


锅贴。。味道不错。。。


排骨拉面是阿珊叫的。。味道也不错。。

吃完了拉面,我们就会Condo然后准备Check Out….大概两点钟我们开始从Condo去馨香饼家买出名的豆沙饼。。每次我去到槟城一定会买这一家的豆沙饼,真的很好吃。。 我买了大概一百零吉的食物。。哈哈。。买完了豆沙饼之后,我们就开始会KL啦。。再见了。。。槟城。。



再见了。。。槟城。。我也许下个月还会再来。。也许。。不肯定。。哈哈。。

2 comments:

  1. 最后一天的旅程就只是这样的话,
    韦胜没呱呱叫吗? (≧∇≦)
    哈哈…

    ReplyDelete
  2. 想要更多時間陪伴親子跟家人嗎? 只要瑣碎時間就能經營
    學習簡單 免推銷 歡迎進入了解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
    PS:謝謝您的閱讀。如果您不感興趣,很抱歉打擾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