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好啦。。我不玩了

好啦。。好啦。。我不玩了。。原本想玩大家的,说我什么七月会带来一个好消息。。

果然。。。全部人都会猜要结婚呢??我本人还是不想那么早结婚。。放心。。七月的不是结婚也不是婚。。。

而是我将会被加人工。。加人十五巴仙。。这对我来说,我只是在这间做了一年而已,然后就加人工。。你们应该会觉得我很好运吗??也许吧。。可是我真的希望老板是看到我的能力而加我的人工。。。而不是因为她的得力助手要走了,然后怕我要跑就加我人工。。

怎样都好,我不想与朋友们玩了。。刚才与他们说了,希望他们不要猜是不是我结婚。。。。还有,朋友们,关于加人工的事,可以不要宣传吗??请不要在我的面子书留言关于我加人工的事情。。我希望低调络。。

1 comment:

  1. 放心,
    我是不怎么开面子书的说,
    所以是不会泄露你的事情的~ (`v゚)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