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卫塞节快乐

卫塞节快乐!!今天是五月二十八日,祝个位卫塞节快乐和享受你们的假期。。

我今天照样的一早六点半起床,然后去巴刹买菜。。。不是啦。。是去巴刹打包午餐吃的。为什么要打包呢??今天要做工啊。。闷~~~~~~~~~~~~~~~~~~~~~

我买了我爱吃的猪肠粉。。。。等下我要慢慢的享受我的午餐。。

今天是公共假期。。我相信你们很多人都是放假。。在放假的朋友们,祝你们有个快乐的假期。。与我一样在工作的朋友们,努力工作吧。。因为今天有double pay哦。。哈哈。。。。。

不过今天晚上我又有节目了。。晚上我会去Sunway Piramid的Opera喝酒。。。与同事们一起。。希望会有ge开心的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