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五月一日~槟城第一天

五月一日~槟城第一天

五月一日凌晨四点钟,淇富和他的太太就去阿珊的家载我们出发了。。可是必须去俊霖的家聚会先。。原本打算早上五点钟出发的,可是由于一个人,伟顺睡过头了。。所以我们才不多六点多才出发。。真的给他气到。。因为从Kepong一直拨电话给他还是没有接。。直到万挠他才接电话和说不好意思睡过头了。。不过我们没有计较啦。。最重要开开兴兴一起出发。。

直到早上十点钟我们到达了槟城的码头了,因为我们打算乘Ferry过去槟城的城市。。大概是十一点钟,我们到达了槟城的城市。。一开始我们大家都肚子饿了,所以淇富就带路去找一间他说好吃的海南鸡饭。。我们大概找了超过半个小时。。终于找到这间海南鸡饭店。。它的点店名是伍秀泽茶餐厅。。


伍秀泽茶餐厅。。


我们叫了半只烧鸡和半只白斩鸡。。。我喜欢吃白斩鸡因为味道很好。。只是烧鸡有点咸而已,可是鸡皮很脆。

吃完了海南鸡饭,我们就去观音庙拜神和参观。。这是我第二次去这间观音庙。。它的神庙不是很多大,可是很多人这里拜观音。。当然我们也在这里拍了几张照片。。





走完了观音庙之后大家吵着回去Condo。。因为大家都很热。。可是那边的房间下午两点才可以登录。所以没有办法啦。。我们惟有只好到处走走。。我们去了Taman Kota Lama走走。可是没有地方可以走走。大家逗留了一下子就说要走了。。。


这三个男的,在大热的天来摆pose....而且这个也是依腾的自定动作哟。。

在大家无法抵挡那么热的天气。。我就带他们吃出名的Ais Kacang Cendol。。真的很好吃。以下就是在Komtar附近的其中一间餐厅。。。这间餐厅人多到。。。。没有花好说了。。






一个冷冷的Ais Kacang Cendol。。最适合在那么热的天气喝。。


香喷喷的蛋挞。。很好吃!!!

吃完了蛋挞和Ais Kacang Cendol之后。。。我们打算去gurney plaza走走。。因为我们住的那间Condo只是在gurney plaza隔壁而已。。。可是淇富突然说还有一样出名的东西还没有吃,那就是在Jalan Burmah的Apong。。。






以上的图片就是淇富说的出名的APONG。。档口的名字叫做APONG Guan。真的很出名,我们在车里等了半个小时。。而这位Uncle不停的做。。有些人大包五十件。。。有些人打包七十件。。。我们只是打包二十件而已,已经需要等半个小时了。要知道他只用一个炉,而这个炉只是可以弄八件APONG而已。。从淇富口中说,这个档口已经有了四十多年的了。。让我最佩服的是这位Uncle不停的做。。一直站在那儿,没有休息的。。。佩服!!还有,一件APONG只有三十仙而已!!!!

到了两点半左右,我们终于到达了Condo。。。我们终于可以休息了。。我休息到大概五点左右就起床了。。然后再和其他没有睡的朋友们去Gurney Plaza走走。。。而我的女朋友阿珊继续在房间睡觉。。直到大概六点我就去游泳池游泳了。。。

大概七点钟游玩了水之后。。我们就去Gurney Drive吃晚餐。。那里真的很多人,与以前没有变过。。我们很难找到位子。。幸好淇富他们找到位子了,然后我们就各子找喜欢吃的东西。。我们八个人买了很多东西吃。。大概有十样吧。。


每个人都吃到满头大汗。。。刚好拍到这两位贪吃的。。哈哈。。

大家都吃饱了。。我们大家就去湾仔角走走,吹下海风。。
刚好拍到这个奇怪的人,可是有点走样了,因为我拍到很抖。。。




大家都在湾仔角摆个pose。。他们真是的。。。。

大概九点半左右,我们全部回房间,然后准备去Batu Feringgi的夜市。。Batu Feringgi的夜市真的很夸张长。。还长过蕉赖的康乐夜市。。不过哪儿大多数是买同类的东西。。有皮包,手表挡等等。。大家走到了一半之后好像没有力了,可能太累了。。。所以我们走到一半,我们就会condo了。。其实我还想走下去,可是看到个个懒懒的,我也不好意思说继续走了。。

回到Condo已经十二点钟了,我们各自洗澡,然后就睡觉了。。因为实在太累了和休息多点来准备五月二日的路程。。好了,明天我会再分享五月二日的槟城第二天。。

3 comments:

  1. 哦,
    原来这次换韦胜做老鼠屎啦~ ヽ( ̄▼ ̄*)ノ
    APONG 是不是我们所说的“煎窿包”呢?
    感觉上外表好像很相似。
    于是期待你写的槟城之谈~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