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五月二日~槟城第二天




一大早七点钟我已经起床了。。而且也是我第一个起床冲凉。。接着大家都轮流去刷牙冲凉等等。。大概八点半左右,我们开始出发去槟城的旅游胜地~极乐寺。。不过由于还没有吃早餐,淇富就带我们到靠近极乐寺的一间茶餐厅吃炒粿條。。因为他们上次吃了之后觉得很不错,所以介绍给我们吃。。


淇富帮我们叫了八碟炒粿條,吃了之后我觉得不错。。以上是我的早餐。Milo+炒粿條。。

吃完了炒粿條之后我们就直接去极乐寺了。。大概十点左右吧。。我们到达了。。




我们的车泊在极乐寺杀山下的停车场,然后从一条灿很长的路走进去。在走进去这条长路之后,里面很多挡口。挡口有很多各样的东西,例如手表,皮包,衣服,纪念品等等。。我的女朋友阿珊也买了两样的东西。。



走完了长长的挡口,我看到一个很多字的石头。。于是我帮着两位美女拍照。。哈哈。。


那一天真得很热,我走到了极乐寺的神庙已经出了很多汗。。我用了很多包tisu了还是不停的留汗。。之后我们八个人买了揽车票之后就去观音亭参观了。。我知道大家没有心情参观了,因为实在太热了。。我看到个个好像没有心情,于是我随便拍而已。。


这是新起的观音亭,由于工程还没有完成好,所以我们不能上去看看。。我只好在观音亭的下层拍照。。

逗留了一阵子,大家都觉得很热。。我们大家就打搭揽车下山了。在极乐寺逗留了一阵子,我们就开始离开极乐寺了。。我再此想分享以下我在极乐寺的心情。其实在极乐寺觉得有点不满足的感觉,可能不是很多机会拍照,加上天气很热。。更何况个个都叫热,很赶快地走下山。。我知道很热,可是不必那么赶。。我也是很热啊,可是出来玩就不是不要计较那么多吗??如果每次旅游必定要去一些有冷气的地方,那不如我们每一次只是去商业广场就行了??算了,这些一切都过去了。。

走完了极乐寺之后,我带路带他们去极乐寺附近的吃Asam Laksa..(不好意思没有拍到照片也许当时的心情有点低落)

吃完了Asam Laksa之后,每个都想去一个有冷气的地方吹冷气。所以起初他们说要回Gurney Plaza走走的。可是到最后我问淇富为什么出来玩要顾着吹冷气呢??为什么个个好象少爷的?已经第二天了,早上只是去了极乐寺而已,要那么快回吗?我承认我有点自私,还说了一些气话。。那就是我对淇富说:我下次自己来,我要拍的更满足。。我不必任何人陪,因为槟城我已经熟悉了很多地方,也有几位好朋友住在这儿。。(说到这里,我想对槟城的朋友慧颖说声对不起,我在槟城三天两夜却没有找你)还有,也想对我的朋友加峻说声对不起,因为我知道那天你会在Gurney Plaza举办你个人EP的宣传。。原本很在向场支持你,可是却在外面,不好意思。。不过你的CD我有带啦。。

好了,继续我们的路程。。之后大家都去参观睡佛寺和缅佛寺。。

我们首先是参观睡佛寺。。




参观完了睡佛寺之后我们就去对面的缅佛寺了。。照片不是拍很多,我分享几张照片吧。。


缅佛寺


缅佛寺2

参观完了睡佛寺和缅佛寺,我们就去伟顺最怕的蛇庙!!他果然很怕,一直向我们说他脚软了。。里面真的很多条蛇哦。。


蛇庙



要知道伟顺看了这条蛇之后多么的害怕??

还有,因为刚好又举办一个表演,而且还需要入门票。所以大家都买了入门票之后就去看表演。。里面者的很多蛇。好笑的是连伟顺都进去了。。可是当表演开始不多久,我们就可以看到他越走越远。。最搞笑的是当工作人员抱着蛇给每位观众看和摸的时候,他已经跑到很远了。。。





看完了人与蛇表演之后,我们就去Queenbay mall走走。。之后再赶回去Batu Feringgi看日落。。。可是太晚了。。。日落已经渐渐的下山了。。我们只是看到一些小小的日落。。。






看完了日落已经差不多八点钟了。。我们大家都很肚子饿了。。所以大家都很一致的说去吃火锅,因为我们在路旁看到一间很多人都等的火锅店。。大家别再犹豫了,我们就立刻去吃。。因为太饿了。。。可是我和淇富没有得吃先啦。。因为我们还没有买蛋糕庆祝伟顺的生日。。幸好我提醒淇富,要不然的话就买不成了。。。当时已经八点四十五分了。。淇富说不如等到吃完了才买。。我说不行因为会吃到很夜的。。于是我们两个从火锅店走一直往前走。。我们两个人走到了十分钟还是走不到。。要知道那十分钟走了多远啊??大概二十分钟,我们终于找到一间要关门的蛋糕店。。幸好我们早到一分钟,因为店快要关店了。。我们买了之后就赶着回因为我们实在太饿了。。我独自一个人从蛋糕店拿着1.3KG的蛋糕。幸好有淇富陪我啦,还有他也有帮手拿蛋糕。。唉。。这粒蛋糕真的是冒着汗和脚力去买的啊。。伟顺,你要知道我们对你多好。。。

大概十点多左右,大家都吃的饱饱了。。我们就结束槟城第二天的旅程..而大家也回Condo洗澡和准备庆祝伟顺的生日。。。还有也提早为我的女友阿珊庆祝她的生日。。



1.3KG蛋糕..


寿星女和寿星仔



许个愿。。。。。

好了,大家吃完了蛋糕,喝了几杯红酒之后就休息了。。大概一点半吧,个个都醉醉的。。

以上就是我在槟城的第二天。。。。日子过的很快哦!!

1 comment:

  1. 那个观音是不是那时我们上去看的那个,
    原来到现在都还没好吗…? O.O
    那时候我们就是 Miss 了蛇庙,
    不过大致上还算OK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