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Gua Tempurung和Sungkai一日游..

昨天一大早上七點中我參加女朋友的朋友們的Gua Tempurung和Sungkai一日游..我早上六點中就起床了.我和女朋友只是睡了三個小時而已,因為我們在星期六晚上和遲才回家..所以早上的我們,都很模糊的..
大概七點多,我們就開始出發了..我們一共有八個人,我的朋友向他的老闆借了一輛七人房車去,所以我們不需要出两輛車.雖然說是七人房車,可是我們照做八個人..誰最矮小,或瘦的話,就被逼坐上一個箱子的上面,讓後座两個坐位的中間.哈哈...

我們的第一站是去Bidor那邊吃鴨腿面..之前聽過很多次這個食物,可是沒有機會吃..昨天終於到了..吃了過後,鴨水面覺得還不錯..可是面有點不好吃..我們全部人都很喜歡吃那血鴨腿面,還有喜歡喝那些湯.那一些是鴨湯,所以我特別喜歡喝..很想在和多一碗,可是不要了..因為我很飽了.吃完了之後,我們就開始買一些產品..例如,芝麻酥餅,雞仔餅等等..全部是我哥哥喜歡吃的..我們八個總共買了大概一百七十多零吉..哈哈..

買完了東西之後,我們就上Gua Tempurung出發了..從Bidor去那兒大概是半個小時而已..當我一到這個Gua Tempurung的時候,原來我之前已經來過了..記得上一次是我的好朋友,阿輝帶我們去..因為那時候只是普通的去裡面參觀而已,所以沒有很大的挑戰..可是今次去的時候,我面對很多的挑戰..這一次我們需要在山洞裡面,爬上爬下,穿過山里的河流等等..而且也有領隊來帶我們走..我們必須要帶電筒,如果沒有電筒的話,我一定很辛苦..因為裡面真的很黑..還有,我們經過一些很低的石頭,我們一個被逼要彎很低的腰走過去,有些是要好像一個’鴨子’走路方式的走..最辛苦的地方,我需要扒著水上面,讓後一直向前走..真的有點辛苦,可是我覺得很不錯,因為我第一次走這樣的路..最辛苦的不是走低石頭下面的水路,而是我們走到了一半我們遇到另外一個挑戰..那就是山裡面有個很高又斜的斜坡,大概有九十度...我們需要用很小心得腳步下去,一不小心的話我們就會滑落下去..有點危險..可是我們個個都平安下去..只是手擦傷而已..我本人覺得有點刺激..哈哈..之後,我們就繼續的走...那時候我們大概走了兩個小時多,然後我們走到遠處看到一些光,原本以為已經可以出去了..可是原來不是..那個領隊只是帶我們去那裡休息而已..哈哈..我們開心的太早了...

休息一會兒,我們就要開始走下半路的路程...下半路的路程不會很難,只是我們需要腳力..因為我們要爬大概又兩百級的樓梯..爬完了兩百級的樓梯之後,前面還有很多樓梯啊..為了要出去,我們就繼續往衝..哈哈..大概两點鍾,我們終於出去了..我很開心,因為裡面真的很黑,很高..從山洞出來之後,我們立刻去沖涼,然後就去Sungkai了...

我們大概用了四十五分鐘左右到達Sungkai泡腳..因為我們的司機朋友,真的駕的很快..說真的,我很怕啊..不過怎樣都好,我們安全到達Sungkai了..可是還沒有去泡腳,我們去吃他們馳名的咸豬手..我吃了過後覺得不錯,不過不是太好吃那種..嘻.嘻..然後我們就在附近的雜貨店買了八粒雞蛋準備去Sungkai蒸吃..到了Sungkai的溫泉去.我們趕快去把那八粒的雞蛋去蒸..然後去一個泡腳的溫泉去..很舒服哦..不過我喜歡的那一剎那..因為你可以感覺到你的腳很輕鬆..有個泡腳的溫泉比較熱,大概是五十度..我的腳一放入之後,我的腳很自然的抽回出來..真的太熱了..我的雙腳已經變紅色了..

怎樣都好,Gua Tempurung和Sungkai一日游..我很滿意..
我的安邦朋友們,你們下次敢去Gua Tempurung挑戰嗎??

2 comments:

  1. Gua Tempurung 是指4年前我们从金马伦高原下来的时候中途停下来的地方吗?
    我倒想跟再去一次 Sungkai 的说,
    不过是想和你们一起去~ ^_^

    ReplyDelete
  2. 是的..下次我們一起去,,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