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巾幗梟雄

前天剛剛看完了巾幗梟雄..從第一集追到大結局才不多用了五天時間..這部戲可以讓我看到很多畫面,有傷感的,有的是開心的,有的是憤怒的,也有緊張的..如果給我評分,我給九十分..其實有些畫面然我傷感的是當某個人犧牲和離去的時候,就好像二奶奶,三奶奶和蔣老板..還有柴九壤被染了的絕病..他們在戲裡面的離去也很感人..我差點要掉眼淚了..有時候我覺得雖然戲裡面的畫面只是演而已,可是它也可以讓我們知道怎樣去珍惜一個人和你身邊的人.

這部戲也可以讓我們知道什麼是正義和情義感..四奶奶和柴九的正義和情義感真的很不錯..他們的勇敢,不怕困難,勇敢的面對每一個挑戰,每一個問題..讓我體會到我自己都要像他們那麼的勇敢,就算現在面前的我面對一些困難.我也不能放棄..

真的..這部戲很好看...你們一定要看..
還有,我喜歡柴九的一句話:人生有幾多個十年,做人最重要痛快!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