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祝我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祝福我自己生日快樂..
我不知道現在要寫什麼..
我只想寫我給我自己的祝福..
生日的願望不是很多...
我希望我可以以後的日子過的快樂..
希望我的家人,我媽媽,姊姊,哥哥,我的四個外甥,姐夫..全部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希望我可以早日解決我的經濟困擾...
希望我可以早日賺多點錢來養活我未來的家..(最好給我贏Jackpot,哈哈)
希望我可以給我的未來老婆(珊)幸福,快樂的家...
還有,現在的H1N1這個病毒在馬來西亞已經一天比一天嚴重..
我真的很希望真個病毒早日消失..我不要看到全球的人都受苦..
我的願望就是那麼多..希望會實現...

不過,從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我不接了三個壞消息..
第一個,我的好朋友,必宏因為發燒,感冒進了醫院..我害怕他的染到H1N1這個病毒..
希望他沒有事情..希望他早日康復..

第二個,也是我的好朋友俊豪..他昨天因工作受傷了,他的手指被割到才不多要斷了..
當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真的很晴天霹靂..傷心..
我朋友說他沒有事了,醫生已經幫他縫了幾針..

第三個,今天早上我接到我的女朋友電話,她被其他車撞到..算是連環撞..
她的車時第一輛被撞..唉..當時我已經在我的公司了..我不知道怎麼幫她..
幸好不是很嚴重...不過我今晚要陪他去警察局報案...

唉..為什麼我身邊的朋友們和我的愛人會這麼不如意?? 
希望他們都一切都順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