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遭撞了逃昏迷81小時,美少女走了

剛剛上網看新聞的時候,看到一個報章..[遭撞了逃昏迷81小時,美少女走了]
看完了覺得有點心酸的感覺..一個年輕的女孩就被一個不負責任的司機撞了然後逃..真的很討厭..

這個少女的名字是林凱婷,他已經在醫院與死神搏斗近4天了..可是昨晚還是傷重不治..
她也是個偉大的女孩子.因為在她在生前有向家人透露過,她以後離開人生之後,她要捐出某部分的器官.
可是因為那時她還沒滿十八歲,所以沒有去登記...
於是,她的家人為她圓了生前欲捐獻器官的遺願,捐出其眼角膜、背部皮膚和骨髓來遺愛人間..
這是很感動的事情..一個還沒滿十八歲的小女生就會遺愛人間..

最傷心的是她的家人..尤其是她的哥哥..因為他們兩兄妹感情很好,都很疼愛她。
她的哥哥很遺憾因為還沒有找到肇禍者。
我本人是不認識他們的,可是當我看到這一篇報章的時候,我也有點心酸..
前幾天我都有看過這個報章,那時候大家都希望她會有奇蹟..可是命中注定她要離開她的家人和朋友們..

還有,我要對肇禍者的人說..你這麼不負責人的人遲早會有報應..
一個人做錯了事情,一定要承擔..我很想罵你,打你..
如果你選者逃避的話,我相信天會懲罰你..走路,或出外的時候要小心..
一條人命..你還死了一條可貴的人命..你這個"人渣"還在逃避什麼??
出來認錯吧..人渣!

好了..我也不要在罵了..等天收他!

在這裡,雖然林凱婷已經離去,我希望她可以早日安息..
希望她可以保佑她的家人永遠平安..

1 comment:

  1. 人在做,天在看。
    不过我相信即使没有天诛都会有人诛,
    等着瞧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