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希望過個快樂的BBQ Party

這個星期六我的朋友們說要來我的家開一個BBQ Party... 我搬家了三個月,也是我第一次在家慶祝生日..上個月我朋友說要到我家開一個BBQ Party,我那時候沒有意見..只是希望大家開開心心的,然後大家一起聊天,吃東西...這一次的除了為我六月二十四日的慶祝之外,我還有另外兩位好朋友陪同慶祝他們的生日,一個是棋富的六月十八的生日,還有一個是六月二十三生日萝卜..我們三個人一起慶祝我們的生日..

我很高興業很期待那天的到來..因為那天會大概有二十個朋友來..可是我有個小小的要求,我不希望有任何的被作弄的節目,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像玩..我只想過個快樂的BBQ Party.前幾次我的好朋友,韋勝
,他每次都會對我說你們三個"死了啦,這個六月二十日有些東西給你們玩"..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反感這些話..我不希望被別人作弄..可能我只是希望一個快樂的聚會而已..以前的我,就算你們怎麼作弄我..我都不會覺得反感...可能最近有些事情讓我比較煩,所以導致我變成這樣..

我希望我可以很快的快樂起來..一切都順利...
可以讓我再說的一次嗎?我只是希望過個快樂的BBQ Party..而且我不想被作弄..請原諒我的自私..
怎樣都好我很謝謝你們為我們慶祝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