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我的工作心情

現在已經四點二十四分了..我在EDS已經一個月了..
就開心的是五月份的時候,因為那一個月我一直接受training..
幾乎每天都是早回家...我每天都五點半放工..
到家大概是六點鐘了...

可是一個月的時間過的真的快..昨天我已經開始我的工作了..
由於我的工作是IT Helpdesk,所以我的工作是幫我的顧客解決問題..
例如,他們的電腦問題,密碼被鎖了等等...
所以我每次都在公司里等顧客的電話...

昨天是第一天,所以比較緊張..也有很多地方出錯..
我被一個顧客投訴,因為我無法幫他解決問題..
然後他就說我:如果你不會的話,就去培訓幾個科程..
浪費他的時間..唉..第一天就開始裝板了...心情有點底落..
可是我還是需要挨過去..

今天比較悶一點...沒有拿麼多工作....
哈哈...無論如何,我喜歡或是不喜歡這份工作..
我還是需要做....

1 comment:

  1. 是这样子的了,
    当初我们在 Streamyx 公司做 part-time 的 customer service 的时候,
    他们是不分青红皂白就插你的了。
    又不能骂他们,
    只能够收在心里面… (A-.-;)
    不过如果你要发泄的话可以找我们,
    我们这些发泄袋可不是浪得虚名的哦~ (^_^)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