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我的記性越來越差了

最近很失意..我的記性越來越差了..每一次都忘記帶這個,帶那個..
我時常忘記帶我的錢包...
昨天就是這樣..明明已經收拾好了一切東西,然後上班去了..
可是卻忘記帶我的錢包...我的錢包里有我的IC,Credit Card等等..
可笑的是當我要吃飯的時候才發覺忘記帶錢包...原來我從家裡到公司是不知道沒有帶錢包的.
幸好沒有與到警察,不然的話我又損失了一筆錢..

唉..我不只是第一次了...這幾個月來我都是那麼的"大頭蝦"..
我還記得前幾個月前,我還在八打靈工作的時候,我的錢包卻留在公司里..
然後我放工準備去Fitness First,當我一上車的時候..我沒有留意我的錢包是否在我的書包裡面.
所以當我到油站加油的時候,我發覺我的錢包不見了..
我再想一想,原來我的錢包留在公司里..
那時候的我,很想駕車會公司里拿回我的錢包..
可是車的油燈已經亮燈了..所以我是無法駕回去...加上公司的全部人已經走完了..
所以我就被逼停在油站等救兵..那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找誰來幫手.
想找回IBM的久同事們?他們也不會來救我..他們連MSN也不再跟我談了.
所以我只有叫我的女朋友來救我...
我的女朋友剛剛好從吉隆坡塞車回他的家..可是她因為我,就趕快去八打靈來救我..
加上她不熟悉八打靈的路線,導致她找了很久才到八打靈的油站..
她一下車就可以看到她躁急的樣子,她太擔心我了..加上她不熟悉路線..
我看到她這麼為我..我真的很內疚..
我可以做的是以後要好好的照顧她...愛她一輩子..

話回頭,我的這個"大頭蝦還是那麼的笨...那麼的差...
我現在只希望我以後會更小心..一定要記住帶重要的東西..

1 comment:

  1. 要小心点哦~
    建议你如果你的裤子不是每天洗的话,可以不必把钱包给拿出来,这样你就不怕没带钱包上班了~
    不过有时候还是要检查一下啦。 (・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