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一年了...我的車...

時間過的很快,我的Proton New Sage已經一歲了..
想回當初我期待出這輛車的時候,我幾乎等到我的頸都長了..
我等了差不多三個月才來到這輛車..

這輛車讓我搞得轉了很多圈..因為我姊姊幫我辦理全部手續..
而且她認識的車廠是在加影那一帶的,所以我很多次都需要去加影..
例如,去銀行簽合同等等..我已經奔波了幾天..
有時候也特定的請假去辦理這些事情...

最後,六月五日的傍晚我終於有一輛自己的車了...
那時候的我很開心...拿到新車了之後,我就駕車出去給朋友們看..
我還記得那天是星期五..而且今天的路稅到期日也是今天星期五..

唉..其實這輛車在一年里也被撞過了幾次..
第一次撞是自己的粗心,撞到家里的牆壁..花了一點點..
第二次是被人家弄花的,我不知道得罪誰.
我記得那天我從The Curve的停車場那車的時候,發現我的後車廂被人家花了大概有五公分的痕..
唉..那個人真的很壞..他/她一定會有報應..
第三次也是被人家弄花的..
記得有一次我塞這車去上班的時候,我的後右座突然"碰"的一聲,然後我就往後看...
原來是一輛摩多車為了隔車,她就從我的後面右邊的方向走..
可是對方的又一輛摩多車往過來..而那輛摩多也駕的很快..
所以我後面那輛的車也來不及殺車,所以就倒在我的後右座的車門..
原本很想下車與他們理論的,可是他們沒有機會給我講..
當我要下車的時候,他們很快的駕回摩多車,然後向我說了幾聲對不起..
被他們"炸"到..... 算了,我也不想追究,因為那邊是馬來人的地區..

唉...算了..倒楣的是就讓它過去..
我現在只是希望我的車可以平安..
當然,我也希望我的車牌在開頭獎...哈哈..讓我可以減輕一些負擔和實現我的承若..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