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音樂,钢琴和吉他

昨天生日剛剛過了,沒有特別的慶祝也沒有朋友約我出來..總是覺得悶悶的生日..而且昨天的部落格也提到了..我身邊的好朋友們個個都不順利,加上我的女朋友車被撞..我沒有覺得開心過..2009年的生日不是很順利...算了,我現在只希望昨天不好的事情統統的過去..

我今天的部落格不是說昨天的事情...想談一談"音樂"..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分享我對音樂興趣..我本人比較喜歡聽钢琴或者是吉他的音樂..尤其那些歌由钢琴或者是吉他為主的歌曲..真的很好聽..我不是一個很有音樂才華人,我只是很望我能夠彈一手好的音樂...很想學钢琴和吉他..可是知道自己沒有天份..所以我也沒有再想了..

談到吉他,讓我會相當年我媽媽給我買一個吉他的承若..記得當我十四歲那年,我正在讀書的時期,我認識了一班比較壞的朋友..他們每次都與馬來人打架..而且他們也有加入私會幫的..所謂私會幫都是有些是來自一些團體..那時候安邦有個醒獅團體隊,我本人也很喜歡舞獅的,所以我的那班朋友們就叫我加入他們的醒獅團體隊..這個不是普通的醒獅團體隊,他們的背後是有私會幫的幫忙..所以可以說是一個黑社會..我那時也有動心過加入他們的隊伍,所以我向媽媽提出我要加入醒獅團體隊的提議...我媽媽拒絕了我的提議..他說我因該好好的讀書..然後,他向我說,你可以學其他的東西..她問我想學什麼東西?我考慮了一會兒,那時候的我也很想學彈吉他..可是學費和吉他太貴了,我沒有想媽媽要求我要學..可是到那天,我想媽媽說我要學吉他..她很快的答應了我..她說好的,我買個吉他給你,然後你就不要加入這個醒獅團體隊..最後我為了吉他,我答應了..原來媽媽只是騙我而以,因為我到現在還是沒有收過一把吉他..不過媽媽的這個騙話是為我好的..如果她不是堅持不要我加入這個團體的話,我想我現在是一個"烂仔"..媽媽,謝謝你.

至於钢琴的部分,我不知不覺喜歡聽钢琴的音樂了..尤其是有钢琴旋律的歌,很喜歡聽..每一次當我聽到一些歌都有钢琴的旋律的時候,我都會幻想到我自己在彈钢琴..哈哈..真的好笑..我有一位朋友,他的名字是凌加峻.他去年參加Astro新秀大賽得了第八名..他是一個很棒的钢琴手,唱歌也很好聽..如果你有看多他在Astro新秀大賽表演的片段,他彈钢琴的功夫真的很棒..我很喜歡聽他彈的一首歌,歌名叫做"媽媽別哭,我去了天堂"..聽了之後真的很感人..他很有才華也有自作歌曲,寫歌..我很佩服他..其實他是我的女朋友的大學同學,我認識他的時候是在他還沒有參加Astro新秀大賽之前.那個時候,我覺得他很搞笑.也很多話題..難過他參加完了Astro新秀大賽之後就能主持"擺你上台"的節目...好了,現在他已經比較忙了,因為他將在八月中推出他個人的EP.這個EP里面有五首歌..全部都是自己製作的.我們就期待吧..他最近也忙著與他的師兄張智成到處去宣傳...增加經驗..記得上一次他第一次跑宣傳過後,他在MSN對我說很緊張,也和失水準..我說這個是個開始..希望以下的宣傳的經驗可以讓他慢慢的習慣..怎樣都好,期待他的EP和希望他的歌唱方面以後步步高升..

我現在正在聽钢琴的音樂..很希望我可以有個彈钢琴的才華..因為會彈钢琴可以讓人覺得很陶醉..很迷人..希望我真的有機會學彈钢琴..誰要教導我啊??哈哈..還有,如果我會彈钢琴的話,很想彈一首歌給我的女朋友聽..還有..也希望可以在我未來的婚禮上彈一首情歌給我未來的老婆聽..哈哈

1 comment:

  1. 钢琴我就不会了,
    不过想要学吉他吗?
    我可以教你哦~ (^_^)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