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無聊的星期六...

今天好悶啊..自己一個人傻袋袋的在Ampang Old Town裡面上網..因為我的車今天早上去安邦換我車的大鏡子,那個老闆說大概要半天才能好..大概是下午三點..他原本是說大概五點鍾..我說我不行,因為我還要去Proton廠修理我的車..他說儘快吧...最早就是下午三點...天啊..我十點開始到達那邊,可是要我等到三點左右..那我這五個小時多去那裡了??

沒有辦法了,我就找我的好朋友借一借他的手提電腦,然後再去Old Town裡面上網..哈哈..不過我還沒有去Old Town裡面上網的之前,他叫我去他的Farmasi一趟,因為他們那邊有個檢查骨骼的Event..所以我就那邊檢查一下咯...怎知道...我的骨骼缺少了calsium..唉..需要吃多點Vitamin..和多點牛奶..天啊..上個月的血驗報告說我的身體缺少B型肝炎..Chlostrol很高..現在有說我缺少calsium..唉..我怎麼辦啊??

怎樣都好..今天是無聊的星期六...

2 comments:

  1. 有病就得医,更何况你只是缺乏些维生素而已...很简单就是多吃些维生素就行了,有需要的就请教我这一位医师吧...最多给你个友谊价..
    你来的目的该不是验骨骼那么简单的,是为了个靓女啦~~~哈!!

    ReplyDelete
  2. 不好意思咯..我還沒來的時候,我也不知道有靓女.
    看到那個靓女最多是你,不是我...請不要推到我的身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