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榴連

最近吃了很多榴連,因為我女朋友的姐夫給了很多水果..
他是從Johor的家鄉..因為他的家鄉是有個果園的.所以她的姐夫做水果生意的...
從上個星期到現在,我吃了很多榴連..每當我去到女朋友的家,她媽媽都會給我很多粒榴連.
愛吃榴連的我...吃到我不停..哈哈..

不過,我的姐夫也擁有一個榴連的地方,他也是拿了很多榴連回家給我們吃..
哈哈..真的吃了很多啊..榴連

2 comments:

  1. 我要吃榴莲...榴莲是我的最爱...每逢榴莲季节我家都会买很多来吃的...可是现在一不了...自奶奶去世后就再也很少买来吃了...忽然之间很想念奶奶,都十多年了奶奶可能再也没有在守候着我们了...可能已经轮回了...
    发仔哥哥,可以请我吃点榴莲没有哦??自己又不会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