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遲到了

今天又遲到了..在這間公司做了一個月半,我總共遲到了兩次..
第一次幸好我那時候還是訓練的時期,所以那時候也沒有那麼的緊張..
而現在的不是了..因為我現在的工作是要跟時間表...
如果我遲到的話,時間表就會發個郵件給我的經理...
然後我的經理回問我...唉...
就好像今天早上我遲到的原因是我駕車途中有一段路特別的塞車..
那一段路,我已經塞了半個小時多..
讓我生氣的是不知道什麼原因而導致那麼的塞車..
前面的路也很平靜...那時候也許前面有發生了一場車禍,而且還解決了..
所以之後的路才那麼的順暢..

為什麼馬來西亞每當遇到車禍發生的時候,路上總是那麼的塞車呢?
是因為我們的國家的人民是有一個"八"的心態,或者是"好奇"的心態..
每當發生車禍的時候,那些人就會把自己的車駕在路旁,然後就下車看看..
我真的搞不懂,他們又不是救護人員,或者是醫生...他們又幫不上忙..
他們下車幹什麼???唉..
我只是希望以後如果有人遇到車禍,而且你也幫的手的話..就去幫..
那一些下車只會看熱鬧的人..請你們乖乖的駕車走開啦..

1 comment:

  1. 马来西亚的车祸是怎样来的?
    就是:司机A驾着车的时候突然看到了美女,
    正在全神贯注看真美女的他结果就发生车祸了。
    司机B驾着车的时候发现有人(司机A)撞车了,
    于是就放慢速度看看撞车的情形,
    结果忽略了前面而发生车祸了。
    司机C驾着车的时候发现有人(司机A)撞车了,
    但是因为塞车中,所以他可以先慢慢“八”完撞车的情形,
    于是走到半路后再次发现又有人(司机B)撞车了,
    又放慢速度“八八”撞车的情形,
    由于忽略了前面而几乎发生车祸,
    但是被他逃过一劫。
    他正自我沾沾自喜、认为他今天运气好的时候,
    在驾驶的路途中给他看到了美女,
    结果他因为把他的双眼集中在该美女的身上时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