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一個忙碌又快樂的生日燒烤晚會

時間過的很快,今天是六月二十三日了,明天就是二十四日..是我人生的二十五歲生日..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希望我可以開開心心得過每一天的日子,希望家人平安..希望和女朋友能永遠一起...希望能早日賺多點錢..早日成家..

上個星期六,我的朋友們在我的家里辦一個燒烤晚會..這一班朋友們大概是二十個人吧..搞到我的家很吵也很熱鬧..我自己也很忙..我媽媽也煮了一大涡的咖哩雞和兩大盤的炒米粉..這兩樣才真的很受歡迎,他們等起火的時候,已經把米粉吃的七七八八..他們吃完了米粉和咖哩雞過後就開始燒烤了..說到燒烤,真的很多食物..例如:雞翅膀50支,Sotong,蛤,香腸,魔鬼魚等等的..還有西瓜..真的很多燒烤的食物..最浪費的是蛤,沒有人肯去燒這個食物.到最後,我叫其中一個人把這一個蛤帶回去.由於這個燒烤晚會是我的朋友們出錢搞的,所以我不好意思要他們的食物..加上我的身子不能吃那麼多蛤了.

大概十點中左右,我們有幾位朋友們因為有事情,所以他們要早點離開..所以我朋友們就趕快把蛋糕拿出來,
然後為我們一起唱生日歌和吃蛋糕..我還有其他兩位朋友是六月份生日的,所以我們三個就一起吹蠟燭..

整個晚上,我和女朋友都很忙..我女朋友忙著幫我們加水.因為燒烤晚會水是很快喝完了..辛苦她了..還有我要謝謝俊豪,棋富,漢城,俊霖,依藤幫我起火和收拾東西...很感謝你們..還有,要感謝的是偉勝,這位好朋友因為那天不舒服,可是他還是要出席我們的燒烤晚會..我知道他還要面對有幾個人的缺席而且導致他要填回那幾個人缺席的數目..我知道他虧了很多..我也覺得不好意思..

還有,其實我覺得有點不滿的是有些人吃飽了就不會幫手..這裡我有點不滿..我在之前已經向大家說了,我沒有反抗你們在我的家慶祝任何晚會,我只是要求你們幫我清理我的家當晚會完了之後..可是到最後,我和女朋友兩個人的忙著洗地,收拾東西而已..還很會選時間,當我們收捨完了過後,他們就急著走了...其他人呢?就坐在我家的客廳里..我知道你們很累..可是我也是很累啊..我的女朋友也覺得很不滿意,她說"有個人"眼前看到有個蛋糕在桌上也不要收拾,他叫我的女朋友去收拾.."挖勞"..為什麼"這個人"那麼沒有風度啊??我的女朋友還對我說,我的朋友們和他的朋友們有一個不同,就是他們會爭著找東西做..就好像上幾個星期,我女朋友的朋友們在其中一個人的家也搞燒烤晚會,吃完了過後,大家都爭著洗地,收拾東西等等的...我前天向偉勝談過,他所他們是這樣的..就是懶惰..我說也許吧.怎樣都好,已經過了.我只是想在這裡提一提..

那天是我一個忙碌又快樂的生日燒烤晚會...

3 comments:

  1. 好吧,
    我承认我也是懒鬼一个~
    所以尽情PIA我吧!
    不用手软。
    但是在我忘了我当时是不是那个“点”你女朋友做东西的家伙,
    如果是的话请代我向你的女朋友说声抱歉…

    ReplyDelete
  2. 我沒有這個意思..我要說的東西已經說完了..
    你不是“点”我的女朋友做东西的家伙..
    他是不會看我的部落格..
    他一整晚說"你燒什麼,我都吃"
    他好像要人家招待他..
    算了,也過去了..

    ReplyDelete
  3. 无论如何啦...总之大家开开兴兴聚就是我的意愿,可万万没想到会搞到这样...还累了你们。要怪就怪我当天身体不听话,严重头痛...不然,每次的function 或party都是我一个人当阿四...到今天还是那样,都三天了...还是痛个不停...
    无论如何,过去了的就算...这场烧烤会...让我见识不少...张张单都推个我...个个以为我十万百千七...真的补了不少“水”...算吧,最重要还是大家开开兴兴过啦...
    有机会的就代我向阿珊道歉吧...
    还是祝你生日快乐、事业顺利及身体健康!早日成家立室~~~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