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心情地落的我

剛剛看過久朋友的照片,現在才發現原來自己的人緣很差..也許我不是最受歡迎的..也許有人討厭我..也許我的性格沒有人喜歡..心情地落的我,對自己越來越討厭了.因為自己不知道怎樣的快樂是快樂..发仔的心情故事都是用著"也許"這兩個字..发仔的心情故事也許很多人不明白..

心情地落的我,心情不是很好的发仔,我只希望以後的生活是美好的..

3 comments:

  1. 也许?!这该是世界上最好的掩盖品吧...人生有起有落的时候,就像我...又怎样?还不是得硬着头皮活下去...不然,我早就活在神台上了...
    别灰心!月都有阴晴圆缺!更何况是人?!天底下并没有100分100的人,所以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我们是很正常的事!别想在一边了...人在低落时,想法总是特别negative的...我能明白你现在的感受...

    ReplyDelete
  2. 大哥,哪里有人不被人讨厌,责骂的??自己觉得快乐就好,不用去想那些*毛李*的话。。。。人生有起落才是完美的。。。。

    得空在出来喝茶啦。。。

    regardly,
    Benedict

    ReplyDelete
  3. 哥哥,你怎麽會現在自己變成那麽底落的啊?你哪裏會那麽沒人緣呢?你記得上次我的心情也好像你寫這篇文章這樣嗎?我的心事比膩煩的更多,也沒有人樂意和我做個朋友。除了哥哥你一個那麽好的人才不怕我,才肯拿出真心和我做朋友吧了。所以...我死也不相信哥哥你的人緣會那麽差的.....我相信他們不懂你吧了。不要再心情底落咯....

    悠悠 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