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一般的心情...

今天的心情一般的..一早就遇到了一個瘟神車..當我正在塞車去上班的時候,突然有一輛國產車的英雄從我的右邊跑過來,然後駕的很快..它那輛的英雄发瘟車卡到我車的右鏡..然後就跑掉了..我不太記得他的車牌前面的字,我只是知道號碼是4496而已..最好明天不要讓我遇到他..我一定追著這輛发瘟車..就算要我追九條街我也要追..哈哈...

放工回家更加慘,我遇到大塞車..其實大塞車是一個平常的..可是當你車的油就要用完了,你的心情會變的更糟糕..我一邊塞一邊糟急.害怕突然會停在路上,然後導致塞車加塞車..我會變成一個千古罪人了..幸好我順利的駕到康樂的附近油站添油..然後我的心就穩定了..這是一個教訓....就是說當你看到你車的油表已經省下兩格油,你就以為可以順利回到家..錯了,你要考慮到塞車..塞車會令你的車更加吃油...

最近我又一位朋友的俊霖的家庭出了狀況,他的爸爸因為身體除了狀況,所以我這位孝心的朋友只好代替他爸爸的工作..他爸爸是駕羅厘車,然後每天載著一大堆的椰子跑來跑去..是他的一個生意..他的爸爸每次都駕著羅厘去雲頂山腳的Gothong Jaya送椰子..每天這樣上下真的很辛苦的..所以現在我的朋友俊霖要代替他爸爸的工作了..他特地去考了一個羅厘駕照牌,然後幫爸爸載椰子...剛剛遇一位好朋友聊天,因為俊霖有call給他..然後我這一位好朋友向我說,他很傷心聽到俊霖很累得聲音..我們知道他很辛苦了..可是我們根本幫不到忙,所以只好點給他鼓勵和關心..我沒有什麼要求,只好上天可以保佑他的全家人和平安..快樂..和身體健康..俊霖你要加油..我們這一班好朋友一定會支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