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心目中的英雄是誰?

昨天早上開著988的節目哈0罗早晨 ..他們的話題是你們的心目中到底誰是英雄?我心目中有很多英雄,好像Batman, Superman, Doraemon 啦..哈哈..他們都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不過是卡通片的..所以他們都是我童年的英雄..可是當你長大以後,因為社會的影響,和踏入工作之後,你的思想也會慢慢都成熟..當然,長大了之後的心目中的英雄當然不是卡通片的人物啦..長大了之後的心目中的英雄很多了,他們的都是各界的奇人,偶像..我心目中的第一個英雄就是已故的雲頂創辦人丹斯里林梧桐先生,他創辦的雲頂..從一個高山直到現在變成一個馬來西亞勝名的旅遊勝地..也是馬來西亞唯一個合法的賭場...他的勇敢,他的努力..真的很令我敬佩..丹斯里林梧桐先生,他白手起家,把困難變成契機..凭着眼光與胆识,抓紧稍熜纵即逝的商機..他的遠見與毅力讓他的批評者大調掉眼睛...希望我可以有一半的他的成就可以了..另外其他的心目中英雄就是馬來西亞羽球高手,拿督李宗偉..他的努力,他的拼命的去挑戰每一個球賽..最後現在的到世界第一的名譽...他讓我體會到永不放棄的這個道理...就算每一個球賽很難打,他都會拼到最後...

還有,今年剛剛在二月去世的華教斗士拿督沈慕羽先生,他當年為了維護我們華教,他被安法令扣留坐牢..他的精神令我覺得很敬佩..可是遺憾的是國家的政府堅持不頒文化人物獎給沈老先生...政府的理由就是該獎項只是頒個活人"Orang Hidup"在世者,沈老先生去世了之後,已經失去了這個資格...我聽這個消息了之後很傷心,為什麼華人的斗士死去了沒有資格呢?如果是去世的是某一個馬來勇士或者領袖,我覺得他們會有另外的想法..我不想在說下去了..只要我們華人,華教一定要以沈老先生做我們的好榜樣..雖然人已死,可是維護華教的精神還在..很不辛的是我兩位心目中的英雄丹斯里林梧桐和拿督沈慕羽已經去世了,可是我相信他們的精神還在,他們也是我值得學的榜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