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生病了+朋友的婚禮+轩动魔法演唱会+又生病

前天的星期六我雖然生病了,我的喉嚨不舒服,加上我的大傷風..真的很不舒服..不過我還是需要忙了一整天..早上七點多就要起床了,一大早起床就要趕去甲洞陪我的女朋友修理他的車..因為之前被人家撞了幾個部位,加上有時候不小心弄到車花了.可以說他的那輛車已經傷痕累累了..加上一直很愛車的她..如果他的車被花了的話,她會很心痛,很不開心..當然對我來是小事情,可是沒辦法啦..有時候我們需要珍惜我們身邊的東西..不向看到她不開心的樣子了,所以決定陪她去修理這輛車,打碼吉,補回原狀的顏色,全部包括人工大概是四百五十零吉.真的很貴..

忙了一個幾小時的早上,然後我和女朋友就出席我們的久IBM同事的結婚典禮,因為她是基督的所以她的婚禮儀式就在吉隆坡的一間的基督天主福建堂力舉行..我和我的女朋友就從甲洞趕往去出席她的結婚典禮..當我達到了這間基督教堂的時候,就開始唱歌了..接下來也很多儀式進行..全部的儀式大概一個小時左右..讓後我們就開始吃Buffer了..好笑的,我很女朋友,還有一個久同事一看到吃的東西就很想去吃了..可是他們還要祈禱先,然後才可以開餐..真的,我們那個時候真的很餓..不過我們也尊重基督教的儀式,所以我們也低著頭讓然後祈禱.不過,我那時候的心里面一直想:很餓..快點啦..哈哈..我很壞蛋啊..

直到下午的四點多,我和女朋友就要回她的家了..因為我需要等待我的朋友一起上雲頂去看轩动魔法演唱会.因為我的女朋友不想看轩仔的演唱會所以我約了另外一個好友偉順一起去..由於我的車鏡有問題,所以我叫我的這位好朋友載我去..他載我的路程真的很危險,因為他是第一次駕手牙車去,在車里的他一直喊害怕..到最後,也順利到達了啊..真的被他氣死了..我呢就抱著病的狀態去上雲頂..唉..沒辦法啊..我已經給了錢了..

這場演唱會真的很值得啊..首先,因為RM138的位子有多餘的位子,所以我坐在RM80的"山頂朋友"可以坐過去RM138的位子..我和我的朋友當然也趁這個機會去做RM138的位子啦..真的很幸運...我們做到才不多是半中間的.哈哈..還有,轩仔的演唱會真的很棒..一開場的時候,我以為他會從台下慢慢的上台唱歌..怎知道他竟然是從台旁邊的慢慢走過去台的中間..很有風度的..在整個演唱會里,有幾首讓我感動的歌,那就是"騷靈情歌","Hurt So Bad",和"My Way"...他唱那一首歌"騷靈情歌"的時候,我真的很陶醉那個旋律,還有唱歌的技巧..他唱"Hurt So Bad"的時候,這一首是我的最愛情傷歌,我每次都會自己一個人哼唱.直到那天,我終於可以聽到原唱人唱了.這一首歌,讓我聽到很有感触..我可以感受到我以前的分手傷痛.."My Way"這一首歌,是我開始欣賞他的歌的開始..因為他的這首歌,我開始喜歡他的每一首歌..其實這個演唱會令我最感動的是他的最後那一個部分..他真的很有禮貌.他在不同的方向都弯下九十度身向歌迷们致谢..然後,唱完安歌之後他還要一個風度的跪下的向歌迷敬禮..我看到很感動..這不是我第一次的看到他的那麼禮貌的致敬...在他去年的紅館演唱會的最後一幕,他都會用最禮貌的方式去向歌迷致敬..真的很欣賞這位歌手..
永遠支持他..

唉..病一直纏著我..直到今天我的病還沒有完全恢復..我今天不停的傷風,流鼻水..很辛苦啊...

3 comments:

  1. 哥哥,你生病了,還一直走來走去?你應該好好先生留在家休息才對啊。我要和我未來的干大嫂講,讓她可以好好的照顧你啊。你連你自己生病也不會顧自己了,那你以後要怎樣顧干大嫂還有保護我這個干妹妹啊?
    嘉宜上

    ReplyDelete
  2. 謝謝你..干妹妹.我已經好很多了..我當然要照顧我的女朋友一輩子..還有,保護你這個好妹妹..

    ReplyDelete
  3. 那你說要保護我這個妹妹還有我未來的干大嫂的哦....
    我可沒有逼你答應我的哦,好哥哥....我在想假如以後有人欺負我的話,我就天不怕,地不怕...
    因爲我有你的這個好哥哥保護我咯...
    哈哈哈哈哈哈.....

    悠悠 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