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期待Perhentian Trip (05/01/09~05/03/09)

再過幾天,我和女朋友和我的好朋友們去Perhentian了..在五月一日我們將會抵達那兒..而且我們大概是在四月三十號的晚上十點半左右出發了,因為我的朋友駕車去..我們一共有三輛車去這個旅程..其實我不是很贊成他們駕車去,因為我怕駕車的人太累了..從吉隆坡去Perhentian是需要八個小時的車程,我令願巴搭士去或者是搭飛機去..我只是希望大家可以有多一點的精神去旅行而已..如果我下次可以選的話,我令願乘搭飛機去..不過下次我只是希望和女朋友一起去而已..我已經很久沒有和她兩個人去旅行了..我希望我們從Perhentian回來之後,我們兩人去別的地方遊玩..

好了,我只是希望這次的Perhentian旅程順利,平安和快樂...

1 comment:

  1.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和你的女朋友一起去旅行的啦。是啦,哥哥你幾時要和大嫂結婚啊?我看你們兩人走到那麽近,我看“好事”也快要近啦....對嗎?不過,結婚了兩人度蜜月更爽...更甜啊.....
    我看到時候那種感覺只由你們兩人才了解。旁人是不會了解的啦....

    悠悠 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