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一個快樂的晚餐... Yaki- Yaki Japanese Buffet./











今天是四月六日的星期一,我真的很累..一早就要起床準備吃早餐然後上班去.我今天的早上覺得還精神的..可是當我在我的位子做了兩個小時過後,我的眼開始很累了..不停的眼睡..我還在那兒釣魚..更可笑的是坐在我對面的同事忽然MSN我,而還向我說你在釣魚嗎?你昨天晚上幾多點睡?我說大概是凌晨一點吧..哈哈...搞到,我一整個早上和下午都是釣魚...釣了很多魚...哈哈..

話說回頭,我的累都是因為我昨天的晚上和一班好友去了Yaki-Yaki Japanease Restaurant吃buffet..那你的buffet還是不錯..不過如果要比較的話,我令願去Shogun和Jogoya..因為那邊必較多點選者..而且那些菜出的比較慢了一些..無論怎樣,Yaki Yaki裡面也很多人的,有幾樣很好吃的菜,尤其是BBQ的菜,很不錯...每一個桌子都有一個BBQ的爐,所以我們也可以拿一些東西來燒烤來吃,例如,蝦,豬肉,羊肉,雞肉等等..我們大家都吃的很飽..我想個個吃完了昨天那餐的話,個個都要去減肥了..哈哈..還有,最值得喝的是椰子水,一個人只能拿兩粒而已,所以有很多人都去搶椰子..很誇張...不過也值得的,那些椰子水真的很好喝,清清的,甜甜的.

好了,如果有誰沒有去過那兒吃的話,你也不妨的試一試哦...現在有Promotion哦,有50%折扣,只是到四月尾而已..

11 comments:

  1. hey brother, how come you never invited me to having a great dinner like this??

    some more you never and ever introduce your girl friend let me know....

    at picture there, beside you I just know Kelvin only

    ReplyDelete
  2. 你好像又圆润一些了XD

    还有,当我们在一起你就不能自居是小发,因为我才是小发,你是大发,所以你的部落名也该改名了...呵呵

    ReplyDelete
  3. 真是羨慕你...文筆怎麼那麼好咧~

    ReplyDelete
  4. Benedict, hmm.. sorry my bro.. next time will invite u join together... k? no matter what event also ask ask u first ya,,

    opps.. really? i never introduce my gf to you? sigh... i will introduce to you de la.. find one day ba.. haha. at picture there, who is kelvin oh??

    ReplyDelete
  5. 赛忒,別這樣啦..你在的時候我叫大发,讓後你嬌小发啦..
    可是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見面了..你幾是得空啊?不要每次都一回來就拍拖啦..

    是啊..我肥了很多..更何況我那天吃了很多..唉,..我又減肥的啦...

    ReplyDelete
  6. Anonymou啊..我的文筆很差啦..只是隨便寫寫而已..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啊??

    ReplyDelete
  7. hi...totally dun understand wat u saying haha,btw nice buffet tat ur having ther

    ReplyDelete
  8. 哈哈,我可不是常常回来的,来回安邦和大学时很花费时间和金钱的...

    况且我回来也只是两三天的时间,都是在家里陪我家人,哪有每回来一次就去拍一次拖?就算我有空闲的时间但她未必也在同时刻也是空闲的...

    ReplyDelete
  9. 你和你的女朋友很合啊。
    我覺你和你的女朋友肯定會長長久久的,哥哥啊,我這個妹妹也替你覺得很安慰噢~~

    ReplyDelete
  10. 謝謝你這位好妹妹的支持..

    ReplyDelete
  11. 不要這樣講啦....

    悠悠 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