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PC Fair 2009和漂亮的模特兒










今天和朋友去了PC Fair了走了一趟,發覺今年的人雖然很多,可是我覺得還是不夠比以前的那麼熱鬧..還有很多的單位少了,就好像音響的設備,因為以往的PC Fair音響的有一個小禮堂的,可是今年沒有這個單位了.還有,今年的PC Fair好像Broadband大戰..我一踏入第一個禮堂就看到很多的Broadband的單位,就好像P1 Max ,Celcom Broadband,Streamyx,Maxis Broadband,U-Mobile等等...他們真的很誇張,幾乎每一層都有他們的單位..反而那些的手提電腦和印刷機特別的少了...


當然那兒也很多美麗的模特兒,我承認我的另外目的也是看一看那些美麗的模特兒..可是今年的模特兒比往年的少了很多,有人說是因為經濟的問題,所以模特兒也請少了..Sony也沒有聘請那些美麗的模特兒,可能他們也需要節省..所真的,美麗的模特兒真的很吸引人,當我走到Kingsoft的單位,那邊都圍住了很多男人,我也很好奇為什麼那麼多人站那一個單位..原來這個Kingsoft有很多性感的模特兒,而他們的樣子也很甜美..難道那兒那麼多男人走來走去..我和朋友也不例外,在那兒看一看美女..哈哈..

我在那兒也走了才不多一個小時了..我只是買了一個Laptop Beg ,這一個Laptop Beg很便宜,只是三士零吉而已..所以我買下了,然後打算送給我的女朋友..她昨天才向我說我上一次給她用的那個Laptop Beg壞了,所以我就買一個給她..希望她會喜歡...

3 comments:

  1. 干大嫂她一定會喜歡的噢~~
    所以,哥哥你別擔心噢~~我和干大嫂都是女人,女人就是最了解女人的了。你不明白可以來找我這個干妹妹的。我願意幫你解決難題。

    ReplyDelete
  2. 不用謝,其實説謝謝應該是我這個妹妹謝謝你啦...你之前幫了我那麽多,還要你聼我說了一大堆不関你的事。我真的不好意思噢....

    悠悠 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