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肥胖問題

馬來西亞的肥胖問題越來越多了..前天的早上聽到電台說現在的馬來西亞的內閣的官員很胖,人民都要求他們減肥..當然,台說現在的馬來西亞的內閣的官員個個都有薪水高,還有津貼等等..他們吃的,住的都是沒問題..所以他們的肥胖的問題自然的增加了..

說到肥胖,今天我也是被這件個話題搞到我很沒有心情..一大早我就被媽媽的一句話粉碎了我的心情..一早就說我很肥,我的大肚腩比從沒有瘦過..他還說我姊姊要和他的丈夫來比較,我姊姊說我的大肚腩還大過他老公..還沒有結婚就有了那麼大的大肚腩..真的很羞人,,我聽了之後很傷心,很心痛..在家裡就被家人嘲笑,在外面更加.....唉...

就好像我昨天回安邦華小小學打羽球的時候,當我打球的時候,我的那位所謂成功減肥的朋友在嘲笑我的肚腩,他說因為我的肚腩太大了,所以跑和走位都很吃力..走位的時候會很慢..我真的很傷心他這樣的說話,已經不只是第一次了..我有幾次都被他去嘲笑..我知道他減肥很成功,沒有了什麼大肚腩了.可是你可以不可以尊重我呢?其實我很討厭你拿我的肚腩來說玩笑,你可以說我小氣,可是我覺得不必次次都拿我的肚腩來開玩笑..有時候你也會傷我的自尊心..也許我以前傷害過你的自尊心,我可以在這裡說聲對不起..我知道你很喜歡打羽毛球..可是運動歸運動,我希望你自己會好好的照顧自己...不要為你羽球的運動,搞到自己的疲累..是不健康的..

還有,我很想對他說,我也很怕肥..我也有努力的去減肥..希望我減肥成功...

8 comments:

  1. 想減肥嗎? 我有不錯的方法...

    ReplyDelete
  2. 别介怀他人的言语...最重要的是,你要懂得怎样尊重你自己先!不然怎叫别人尊重你呢?其实别人讲你肥,也许是担心你的健康状况!尤其是你的妈妈...我不觉得有那个母亲会嘲笑自己的儿子的罗...别摆在心里!
    你要减肥吗?!别!要就修身!别减肥,修正身体才是正确的方法!我知道肚腩很难看的,但别急于一时而乱来!我会传授你几个正确的方法!像我...告诉你个秘密...其实以前我都有大肚腩的...我也因为担心,所以就下决心修正我的吃喝再添加舍当的运动...就修到现在的身材啦...信我!!!

    ReplyDelete
  3. Anonymouse, may i know your name? give me your suggest as how to diet?

    ReplyDelete
  4. 對啦..我也知道我的媽媽不會嘲笑自己的兒子,他只是擔心我的健康,,我沒有擺在心里..因為他是我的最親的人..
    我只是不明白我們所謂的羽球高手每次都要拿我來開玩笑..幾次我還可以接受..可是不用每一次打球的時候,都拿我的肚子來比較..他一有別人的痛腳就會咬著那個人的痛腳不放...我覺得他很自私也很沒有道德...你可以說我小氣..我只是希望他知道別人都會有自尊心的..你以前說我傷過他的自尊心..我真的很不對..所以我每一次跟他說話的時候一定要小心..總之我和他沒有以前那麼多的話題了...

    ReplyDelete
  5. 哈哈。。。这些话也或许听起来伤了自尊心, 但是可能你家人要激发你,让你更加积极减肥~!说的也是那么就没见,你是胖了,可能其中的原因是爱情“猪”润。。。哈哈~不过也加油吧~!!所以不用摆在心上哦~!^^

    ReplyDelete
  6. 其實,我也覺得最近我有點胖啊。不過,我想我會控制自己的胖問題。因爲我也可以請教我的表姐的啊。她是一個減肥中心的營養師。你也很胖嗎,哥哥?看你的照片不會覺得你很胖噢~~

    ReplyDelete
  7. 我的照片雖然不是很胖,可是我有個小肚腩..
    我已經很用心的去減了..可是還是不成功..

    ReplyDelete
  8. 我相信大嫂不會介意哥哥你的啦.....其實,你們男人不用怎麽減肥啦。哥哥,我覺得你這樣的身材已經很好看了....何況大嫂也沒有嫌棄你啦..喜歡一個人不是用樣貌合神離身材來衡量的...

    悠悠 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