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三天兩夜的Jennifer結婚典禮和怡保一日游



2010年啦..我的2010部落格現在才開頭,是因為我現在才得空,而且加上前幾天有點懶惰的感覺.很快的今天已經一月七日,從一日到今天你們過的怎樣呢?過的好嗎??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們個個都過的好.
很想分享以三個喜事..不過由於太長,我今天分享第一個事情吧..

第一個要分享的是,上個星期三我去了怡保的布先區出席我的久同事Jennifer的結婚典禮,和酒席..我還做了半個姊妹.哈哈.很快的,距離上個星期三已經剛剛好一個星期了..由於我和女朋友都不認的路,所以我和女朋友都傻傻的去了怡保找這個布先區..幸好有Jennifer的表哥帶路,我才順利的去到他的家..他的表哥在怡保的Jusco來接我..真的很謝謝他...我真的是第一次駕車去怡保,所以我有很多路我都不會走,導致我不敢亂跑..布先區不是很大,而沒有酒店.幸好我的這位Jennifer朋友,租了一間房子給我們全部朋友們住..差不多五點的時候,我到了Jennifer的家,真的令我驚訝的是他的家真的很大..是一個獨立式啊...他的房間大過我的房間兩倍!還有由於她是客家人,所以慶祝的方式有點和吉隆坡不同..吉隆坡人慶祝的方式大多數自由餐吧..而他們的是客家餐.還有吃客家餐的是分兩個時段吃的.一個是在傍晚五點,另外一餐是在晚上八點..傍晚五點是吃飯,那些菜全部都是客家菜..有客家炸肉和客家青菜等等.然後晚上八點的是炒米粉之類的食物..我最喜歡吃客家炸肉了..所以我當然吃很多啦..當然...來到怡保為什麼不找機會去怡保的城市走走呢??於是我的另外一個朋友她找了她的怡保好友出來.然後帶我們出來走走..由於那時已經晚上十點多了,所以她的朋友只是帶我們去糖水街..這條糖水街這得很多東西吃啊...可是我們大家都吃飽了,所以我們只是喝糖水..

好了,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們一大早起床了..因為他們要做姊妹啊...而我啊...做半個姊妹.哈哈..由於Jennifer指定每一個姊妹一定要穿粉紅色的衣服,所以我也跟著穿粉紅色的T-Shirt..我當然不是做姊妹啦.只是做一個bodyguard而已.哈哈...大家都辛苦了整個早上,回到房子就立刻休息了..直到晚上,我們才去酒樓.怡保人真的很準時..我們大概七點鍾到達酒樓,幾乎每桌已經坐滿了..如果是吉隆坡的話,七點多還是不見人潮..令我最開心的是,讓我見會以前的同事..雖然有些我不認識而只是見過面而以,因為他們以前都和Jennifer一個team的.還有,我們這一桌的八個人全部都是X IBM的人,只有兩個還是在IBM而已..要知道他們多忠心..哈哈..在酒席里,令我最害羞的是要我們一大班X IBM的人去上台唱歌.五音不全的我們,真的很paiseh..

哈哈..幾乎Jennifer的已經完畢了..真的很快啊...還好很開心的,可以看到是我這位美女的好朋友出嫁了.希望她和她的丈夫永遠恩愛,甜蜜喔....

還有..還有..第二天早上就去怡保的布先區了..然後在去怡保的城市..怡保的路真的很複雜.幸好有Jennifer的表弟帶路,我才可以順利的去城市..然後他就帶我們去城市吃怡保雞絲河粉..真的很好吃,不過也要等很久..在大家等待雞絲河粉的時候,我們叫了這區出名的"燉蛋"..吃了第一個,很想在吃第二個...哈哈..以下圖片就是"燉蛋"..



吃完了怡保雞絲河粉和"燉蛋"..由於Jennifer的表弟有事要辦,所以他們分兩輛車走..可是他真的很有心,他還帶我們饒了幾條的怡保大街,然後自己就走了..我很感謝他..他讓我吃了和買了很多產品.例如雞絲河粉,燉蛋.鹽焗雞,香餅等等..

買完了鹽焗雞,香餅等等之後.我和女朋友就去找他的朋友阿盈和阿昇..已經三個月沒有介面了..每次都是他們來KL找我們..現在到我們探望了..開心的他們帶了我們去和怡保白咖啡..然後在帶我們去吃炸的炸料..因為這是怡保出名的炸料..而且還很便宜喔...十件才RM4.50!!哈哈..




怡保白咖啡!!. 好喝..



炸料..十件才RM4.50!!


最後我們當然不忘記和這兩位朋友拍照啦..









真的很快很快..三天兩夜的Jennifer結婚典禮和怡保一日游結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