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一月二十四日,俊豪和Vicky的大日子

我的朋友们所期待的一月二十四日已经过了。。大家现在应该在休息中。。因为星期日那一天,大家玩得很开心,几乎个个都很的喝醉了,除了女孩子之外。。今天已经是星期三了,我想大家已经休息完了。。上班的就上班了,休息的仍在休息中。。而我从昨天到现在都是忙着工作和上载俊豪和Vicky的结婚照片。当天的结婚照片我已经全部上载在FACEBOOK了。。希望把我的好朋友喜悦分享给大家看。。我也会再这里分享一月二十四的心情。。

一月二十四日早上的那一天,我时带着疲累的心情去参加俊豪的家。。因为在二十三日的那一天,从早上到晚上我忙着我堂哥的结婚。早上做他的兄弟兼摄影师,下午还要载堂嫂的姐妹们回家。我从蒲种来回安邦已经五次了,真的超级累。星期六下午我只是睡了一个半小时,然后再准备出席晚上的酒席。酒席完了之后,我还要赶安邦出席俊豪的结婚花夜。。还有,隔天也要位俊豪做兄弟了,所以我会更累。。不过一个是我的堂哥,另外一个是我的好朋友,就算很累我都觉得开心的。至于我堂哥的所有照片很想上载在这里与大家分享,可是由于相机还在我的堂哥那儿,所以下次有机会的话,我会再次分享。。

好了,一月二十四那天,我和阿珊大概早上六点多起床准备出席俊豪和Vicky的结婚仪式。。我就做俊豪的兄弟,而阿珊就做Vicky的姐妹。。所以我载了阿珊去Vicky的酒店之后,我就去俊豪家了。。



在还没有去接Vicky的时候,我先和俊豪拍个照,留下一个纪念。。我终于等到这位好朋友的大日子了。在相片里可以看到他笑的多么灿烂。。




我们大家都在准备去接Vicky之前,留下一的美好的兄弟照片。。。我们大家将要为俊豪做兄弟然后与Vicky姐妹们拼过。。哈哈。。。



大概九点十五分左右,我们到达了酒店来迎接Vicky。。。可是在和姐妹的谈判中有点麻烦,姐妹们都很硬,尤其是穿粉红色的那位女孩是特别的硬,一直和伟顺吵。。。大家都玩了才不多半个小时,俊豪才顺利的接到他的老婆。。伟顺有向我说,姐妹们收到红包之后,没有分给Vicky的父母,因为这是姐妹们所收到的其中一个红包必须给的。我的女朋友阿珊和玉萍也不知道有这个道理,所以他们把全部红包分了给其他的姐妹们。。我要代表他们对Vicky的父母说不好意思。。因为阿珊在前几次当姐妹的时候,那儿的姐妹们也是这样分给她的。。所以姐妹们不知道,不要再怪他们了。。过了就算。。。



接完了Vicky之后再,大家都跟新郎车回他们的新家,然后再回俊豪母亲的家。。整个路程大概用了两个多小时。大概十二点半左右,我们到达了俊豪母亲的家。。因为他们需要敬长辈们喝茶。。以上的画面是俊豪的全家照。。而且也是我第一次见到他的爸爸。。

忙了一个真早上和半个下午,我和女朋友终于可以回家休息了。可是我们只是可以休息一个半小时而已。我们大概五点四十五分就出门了,因为这是为了帮俊豪载七,八箱啤酒。。









当然在酒席还没有开始之前,我们就把握机会和俊豪&Vicky拍照。。。还有我和朋友们的合照。。。开心!!!




虽然这个酒席是短短三,四个小时,可是大家都玩的很开心,吃得很满意。大家最开心的时候是陪俊豪跑每一桌“饮胜”的那一个时刻,我们全班兄弟都陪他去叫“饮胜”。。。大家在叫“饮胜”的时候,我们个个都叫到喉咙都沙声了。。我自己都几乎在说不起话了。。不过,最重要是大家开心。。






到最后,我们大家等到酒席散了之后,就各自和俊豪&Vicky拍照。。也帮他拍全家福。。真的很开心。。

我再次祝福他们,祝福他们永远恩爱,白头到老。。永远甜蜜。。。新婚快乐。。

2 comments:

  1. 习序的东西我们前一背的可能不知道,所以不知者不罪!我没怪任何人!我觉得很开心啊!终于有人跟我吵架了!我不知等了几久这机会~简直就是爽!!!如果那天我出手的,那姐妹就惨了!哈^^
    这是与你们已久以来我最开心的一天!谢谢俊豪和vicky!!!
    其实这餐喜酒让我看到很多东西!很多问题!

    ReplyDelete
  2. 那餐喜酒让我看到的东西是义气。。我对运雄很不好意思,当我听到他没有人载他的时候,我并没有直接载他。。到最后,最义气的淇富去载。。怎样都好,过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