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阿輝生日快樂

一月十四日,是我的好朋友阿輝生日.我從中五畢業了之後才與他才開始聯絡的..如果要說一段珍貴友情的話,我們應該有七年的友情吧..如果說認識的話,我們大概認識了十二年,因為加上中學五年裡的歲月.在和阿輝友情里,我們曾經有過很好的友情,生氣過的,失望過的,同情過的等等..很快的,我們已經認識了七年的友情..

回想以下我們開始認識的時候,是我帶他出來喝茶,看戲等等..就算那時候我還是和前女朋友一起,可是我也不忘約他出去喝茶聊天..可笑的是我和他慢慢的約了很多朋友出來喝茶,日子過久了,以前不多和我說話的久同學都參與我們了..還有,我們已經好像每個星期五離不定的約會,那就每一個星期五大家都會集在一個地方喝茶聊天的..直到現在,大家依然還是會在星期五出來喝茶.也許有些人覺得每個星期五出來喝茶已經覺得很悶了,可是我知道大家已經習慣了..

日子的一天一天過我和輝的也有不爽的日子..有時候我覺得他太過會計算,也不理會身邊人的感受.他每次都是為了錢而愁,為了沒有女朋友二煩惱..記得有一次為了去看一部戲,因為時間快要到了,所以他載我們的時候就拼命的睬油,那時候還記得他不理會別人的車子就一直沖,才點發生了一個小車禍..那時候我真的有點不爽的,戲不會跑的,可是我們的生明隨時會跑就因為他魯莽駕駛...除了之外,他還有很多問題我需要說的,可是我不會在說了.因為我必須尊重這個朋友..大家還是好朋友..

有幾次他讓我感動的是...記得當我爸爸去世了之後,他還特地來我家慰問我..於我談了很久,那時候我真的感動這份友情.因為只要他那時候是多麼的關心我..還有,他策劃的"阿发回憶錄",我知道他是其中一個策劃的人..我真的很感謝..時間過的很快,從以前不會大扮的阿輝現在也變的帥了..以前的肥仔現在已經變成一個瘦男了,還有肌肉..哈哈..

今天是他的生日,我想對他說:我知道有幾次我的話給你帶來了很多的傷心,有幾次我頂撞你的話題..這也不是我特地的說出來的..我只是無心的說而已..我希望你明白.

怎樣都好,今天是他的生日..祝福你..永遠的那麼快樂,健康..那麼的強壯..希望你可以找到一個女朋友啦..哈哈..生日快樂..

1 comment:

  1. 哈^^“肥宝”生日快乐~
    可能人就是没完整的,能做得上朋友的也是全世修来的德,今世的遇见就得珍惜它~
    其实将“义气”也是他的好本领哦~虽然有时也很宿骨啦~哈^^但是他都帮过我几次忙的!你也不差啊~不然...怎得“发哥”这美号呢?!
    大家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