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见面

一月十六日,星期六一个坐在电脑面前写部落格。。也不知道该分享什么。。
让我今天的主题就是"见面"吧..因为最近渐渐得见会我很久没有见面的好朋友..

刚刚才从麦当劳回来是因为我的前学院朋友来找我吃午餐。因为大家很久没有见面了。
刚好今天他来我家附近办事,所以顺便找我聊天。。。我们聊到很多以前的回忆。
往往的事情真的很快过去。。很怀念以前在学院的日子。一起读书,聊天等等。
现在大家已经长大了,也有自己的忙碌了。。。希望大家过的开开心心和健康。

真的最近渐渐得见会我很久没有见面的好朋友。。最晚上我回了安邦的OldTown与两位美女见面。
他们就是我的佩诗和我的好姐妹晶妹。。看到他们真的很开心。。大家都谈回一些以前的事情。
谈下一些现在的事情,很感情的事情。由于我们三个都有自己的另一半,大家都说起自己和另一半的生活和感情故事等等。。其实真的很开心和他们聊天,很希望在有更多的时间聊天。。。。与这两位姐妹聊天是很快了的。
听到他们的感情故事,希望他们两个和另一半永远开心。。我永远祝福她们。。

很想再多点和很久没有见面的朋友出来聊天。。想听听他们的最近状况和故事等等。不知道下一次我会在与谁见面呢?期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