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2009即将要过了.。2010也要到来了

现在已经是凌晨十二点钟了。。。还有一天就要过完了2009年了。。也要迎接2010年的到来。。昨晚在Facebook留了一段言,因为2009年没有好过。。人生一定要面对很多波折。。我相信多数面对的是事业和经济。。以下是我昨晚在Facebook留的言。。

“2009即将要过了.。2010也要到来了。。我的人生已经过了四分之一。。可是遗憾的是没有固定的事业,收入等等。。在事业方面,也不能往上爬,因为有人比你跟强。就算你付出多久,多耐心。你还是斗不过那些“檫鞋“的人。。收入有时候往往是个人的最难的问题。。每个月都会叹气。。我也知道钱不会从天下掉下来给你。。是要自己努力。。我不承认自己在工作上很出色,可是我会承认我有个责任的心,努力的心去工作。。往往有很多事情,朋友终是帮不了忙。。想回头从他们口头上的承诺,几乎没有一个可以帮到。。连最好的朋友也是一样。。到最终也要靠自己。。虽然有点失望,可是也许他们不是我的幸运星吧。希望2010会更好。”

以上的一段言都是来自我心里话。。还有半年我快踏入二十六岁了。。遗憾的是没有固定的事业,收入,因为什么呢??就是因为我们在每一间公司往往被那些“檫鞋“的人超越。。难道每个老板或者上司都喜欢“檫鞋“的人??以前的公司有几个,现在的公司也有几个。。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在一间大机构的公司生存。。我真的不承认自己在工作上很出色,可是我会承认我有个责任的心,努力的心去工作。。可是如果你的付出,你的努力上司没有认同的话,你怎么步步高升?2009年我换了两次的工作,可是还是不是很顺利的。。前几天受到朋友的消息,我的好朋友玉萍,他在他的公司得到了三个月的花红。。听到了这个消息当然为这个朋友开心。可是在另外的一个角度看待的话。我工作经验还比他多少少。。可是我只是拿过一次的花红。。还是两年前的事情。。我真的有一点自卑的感觉。。

坦白的说别人出粮是开心的。。可是我是叹气的。。因为收入不是很多。。我自己不知道怎么样才解决。。有时候想找一个人帮忙的话,真的很难。。当然我的原则是永远不会向朋友借钱。。有时候很想朋友们介绍一份比较高的薪水的工作。。可是统统都是口头答应而已。。所以我不再期望朋友们的帮忙。。因为我没有这个福!所谓要人家帮你的话,不如你自己的去寻找。。不是我不相信朋友的话,而且是我听你们的口头答应已经闷了。。所以我一直都没有感觉朋友的帮忙。。不过却是安慰。。

每一个人都会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只是你怎么样地面对和解决而已。。我不说对多了,希望2010年可以带给我更多的好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