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冬至快乐!

冬至快乐!冬至快乐!今天是冬至節日了..有大一歲了..真的很快,一年的一年的過去..還記得去年沒有在家過冬,真的很對不起媽媽..今天一定要在家吃一大餐啦...

昨天晚上才和母亲搓完汤圆。。我才发觉,原来很久没有和母亲谈天了。。两个人一边搓一边谈。。真的很轻松。。自然的发觉,原来自己有多不孝,因为工作和恋爱而疏忽了妈妈之间的沟通和关怀。。妈妈,冬至快乐,祝福你永远的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快快乐乐。也祝福各位朋友们的父母和家人,每一个都身体健康和快乐。。冬至快乐!以上的話,我已經在Facebook分享了,結果有很多人喜歡和留言..感謝大家的祝福和支持..我也收到很多的SMS的祝福,有些是兩三年不見面的久同事,更何況的是有一個SMS是來之從來沒有見過面的女孩..大家從SMS和MSN聊天至今已經三直四年了..我無否可認,我的在網上有點人緣..很多人都喜歡找我聊天..也許我在空中比較多話說,而且如果在交談的話,我比較沒有那麼的健談..

怎樣都好啦..希望朋友們的家人個個都團圓,和氣..我的家人個個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