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想念妳..許瑋倫..







許瑋倫..大家還記得這個女藝人嗎??我還記得她的樣子,她的笑容.
兩年前她的離去給大家帶來了傷痛.如今我相信有些人慢慢把這個傷痛忘淡了..
我記得我的兩年前的部落格也有提過她..雖然我對她的認識不是很多,也沒有看過她的戲.
可是我傷心是因為一個漂亮的女孩就這樣被一場意外托走了她的一生..
還記得前兩年的"瑋美絕倫"這四個字...瑋美絕倫這四個字給我一個美麗的感覺,有意思的感覺.

剛剛在Youtube看過了一個久的錄影,許瑋倫"光芒"音樂會..
因為這個是她再生的願望..所以她的好友們,就為她舉行這個許瑋倫"光芒"音樂會..
也可以說是個追思會...
還有,光芒這首歌是許瑋倫的主題曲..那時候正在籌備光芒的個人專輯的她,還是抵不過死神..
讓她的個人專輯無法實現...真的很可惜..

當我看到在音樂會的時候,我的眼眶真的留了幾滴眼淚..當我聽到他的好友們致詞的時候,我真的很傷心.
王心凌和楊丞琳致詞時候,令我感到很心酸..令我更心酸和哭的是到最後黃嘉千的致詞,她哭著說每一句話.
讓身邊的人哭個不停..

我是一個男子漢..可是我的心是特別的脆弱..特別的軟..我很容易被感動..我很容易哭,可是不會大哭.怎樣都好,我只是個普通人..我也有我的脆弱一面,傷心的一面..哭的一面..不過到最後,我會選者快樂的過..

許瑋倫已經離開了兩年了..她的笑,我們永遠會記住..會想念你..
也希望我身邊的朋友們,好好珍惜你們的朋友..

2 comments:

  1. 原来已经2年了,
    我只看过她一次,
    就是品冠的U-TURN 180,
    她当这个短片的客串,
    不过那个时候我真的觉得她很美丽,
    没想到到最后…
    哀哉。

    ReplyDelete